到聖功醫院幫老爸拿慢性處方簽的藥

2010111823:34

今天是去聖功醫院幫老爸拿藥的日子,所以漾要先去安養中心拿老爸的健保卡,然後才可以去聖功醫院領老爸高血壓和巴金森氏症的藥

現在還好,漾夠聰明,有要求醫生開慢性病連續處方籤後,拿藥可以省下好多錢了不然之前,老爸一個月看醫生拿藥一次都要花很多掛號費和藥錢醫生都好奇怪ㄟ病人或家屬若沒有主動要求醫生開連續處方籤,醫生都會"假惦惦ㄋㄟ"沒有幾個醫生心腸好會主動替病人開連續處方籤的都不知道醫生的心腸為何那麼壞好像主動幫病人開連續處方籤自己就會少賺很多似的

醫生不是都應該救人應該幫助病人的嗎漾無論是去高醫還是到聖功醫院幫老爸拿藥,很奇怪ㄋㄟ老爸他都看病很久也拿了很久的藥了,若不是漾我主動開口問起醫生拜託醫生,兩家醫院的醫生根本就不願意主動幫老爸開立連續處方籤ㄟ高醫是這樣連聖功醫院也是這樣ㄋㄟ

不過聖功醫院好一點,因為醫生是開連續三個月的處方籤,高醫就很奇怪,醫生只肯開兩個月的處方籤現在拿連續處方籤去醫院拿藥已經不用再額外支付其他費用了以前都還要付一點藥錢呢現在改成不用額外付錢對病人和家屬可以省下很多~這點真的很棒

每次漾拿完藥後,會連同藥袋和老爸的健保卡再一起交給安養中心的主任保管和分配藥!!老爸的藥會被重新分配磨成粉狀後再裝成一小包一小包的因為安養中心的外籍看護看不懂醫院的藥袋標示字樣,所以才會所有藥袋都必須重新包裝分裝過,好讓那些外籍看護方便餵老人家吃藥

老爸每次看到我過去安養中心,就會問我"豆花勒"因為老爸很愛吃豆花!!所以漾每次去看老爸都要先騎去買豆花才行若沒有買老爸愛吃的豆花過去,老爸可是會"結屎面"給我看的而且問他話時會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很像小孩子耍脾氣,真的很任性還好我習慣了

看到老爸現在健康很多也瘦下很多,而且還很會跟主任撒嬌要東西吃漾就覺得好笑真的跟以前的老爸個性差好多喔不過漾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老爸有"進步"了,雖然都是為了想多吃一點而開口,但老爸以前絕對不會跟我這個女兒撒嬌的,現在竟然會跟安養中心的主任撒嬌要東西吃,真是"難為"他了現在只要老爸健康不要有狀況發生,漾就會謝天謝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