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我的髮

2008081416:12

 

 

dream11.gif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就會想剪頭髮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反正剪完頭髮後我就會覺得輕鬆多了,心情就會變好些而且我很白目老是喜歡自己動手剪,想挑戰自己的手藝,偏偏每次都剪的歷歷辣辣只好再花錢去給美髮院修剪整齊,不然可是會見不得人的

很奇怪頭髮留超過肩膀時我也會想剪頭髮,因為很容易犯頭痛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留太長了營養不夠所以才會常頭痛呢問過別人好像不會這樣ㄟ或許是我的體質比較特殊吧且頭髮留太長洗頭時很不容易乾又好重,所以我好像都留不太長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特地去買了一支可以打薄的剪髮刀看我多白痴本來都只會自己剪剪留海而已,這次竟然想挑戰剪後面頭髮結果因為看不到後面所以就憑感覺剪真的很慘,哈哈~越修越短,中長髮一下子變成男生頭兩個兒子都笑我,問我幹麻這麼想不開?!幹麻拿自己的頭髮出氣孩子的爹看到我的傑作之後問我怎麼不乾脆剪成光頭呢真是過分勒,人家我也不想剪成這樣啊,只是想的和剪的結果不太一樣而已咩,雖然差很多,但是還是給他有點小小的成就感說

頭髮太短就沒興趣再剪了,只好等慢慢留長一點以後,再繼續挑戰囉~~~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