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8下午~漾爸不舒服到聖功醫院掛急診

2011120823:12


時間:100.12.8(四)下午

昨天漾去安養中心看老爸時就覺得老爸似乎不太一樣,老爸很少邊吃東西邊打瞌睡,可是昨天下午老爸竟然吃東西吃到快"渡辜"ㄋㄟ漾心急~跟安養中心的護士和主任反應,她們說"會幫忙交代看護特別觀察老爸的",還說老爸若有什麼問題一定會馬上通知我.......

 

漾回家後還是很擔心一直無法好好入睡,心中總是掛意著老爸會不會是生病了越亂想...心臟就越不舒服,感覺好像自己也快得"心肌梗塞"了好害怕喔因為漾的弟弟是心肌梗塞走的,所以漾自己都會覺得懷疑是否我們有遺傳性家族心臟病之類的以前漾生大兒子時住加護病房快一個月,醫生要我吹醫療用的小球球,因為醫生說我的心臟不好要多多練習吹球,若球球吹不起來的話,以後漾的心臟會變的很糟糕........雖然現在大兒子已經長很大了,但是醫生曾經對漾說過的話我還是忘不了我可不想跟漾弟弟一樣突然倒下ㄋㄟ因為我還有老爸要照顧還有寶貝乖乖要照顧......還有~漾還沒有"當阿罵抱孫子"ㄋㄟ漾的壓力這麼大,還有這麼多人都需要靠我,所以我怎麼樣都必須活得好好的才行這麼多年下來,漾一直都是靠著這個"信念"逼迫自己身體一定要健康

 

結果漾越是擔心,還是接到安養中心的電話了護士打電話來漾家,說老爸還是沒有比較好轉,而且食慾很差,眼神渙散,還一直流口水........所以漾趕緊帶老爸去聖功醫院掛急診,抽血檢查............最後檢查數據結果出來,醫生懷疑老爸有可能是"小中風",建議老爸要住院觀察治療兩三天,漾爸一聽到醫生說要"住院"兩個字馬上發飆說他沒病沒事了"不用住院要回家"........厚~老爸怎麼那麼敏感勒~真是害醫生好尷尬沒辦法老爸堅持不肯住院醫生只好叫漾填寫"自動放棄住院申請書".....醫生交代漾這幾天要別注意老爸有沒有手腳麻痺僵硬不能動的現象,若有這種情形發生一定要馬上住院治療,不然等到真的"大中風",後果可是會無法想像....天啊~這下漾又要挫勒等啊

 

送老爸回去安養中心後,漾跟主任報告老爸看醫生的情形..........主任說我應該堅持讓老爸住院才是!!!她說"小中風"其實很恐怖的,萬一突然由慢慢滲血變成大量出血時,通常就會沒救.......厚!!!說的那麼恐怖老爸抽血,照X光,還有做頭部斷層掃描都沒有顯示異常,漾才會依著老爸不要住院的咩主任說成那樣,害我又開始自責擔心害怕了唉.........目前漾只好聽天由命順其自然了........不然能怎麼辦?!

▼▲ 漾爸檢查完畢在聖功醫院急診室吊點滴順便等報告,漾一時興起幫老爸拍照拍完照,漾故意拿給老爸看,老爸自己看到自己竟然嚇一跳因為他已經很久都沒有照過鏡子了....看到自己變成這麼瘦這麼憔悴的模樣,老爸很不敢相信"那個人是自己"唉~漾也不希望老爸變成這樣啊....別說老爸不能接受,連漾也很難接受ㄋㄟ可是這已經是事實無法改變了~只能盡量安慰老爸厚...漾以後老了若變成這樣一定會哭死

▲▼ 漾偷偷拍老爸做頭部斷層掃描的情形(趁還沒關門)


 

都快過年了......

漾真的好希望老爸可以健健康康的撐過去

更希望~

明年一整年老爸也都能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