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住的安養中心從明年起要調漲1500元!!!

2011120322:45

 

 

今天下午,漾去安養中心繳老爸12月份的月費,主任告知我,從明年1月1日起~每人月費要調漲1500元我反應"怎麼一下子調漲那麼多?!"主任說"因為物價漲太快了,老闆們才決定要調漲月費,已經有很多家屬在抗議了........"主任還說"家屬們有什麼要說要反應的都可以寫申訴書,這樣開會時她才可以幫我們這些家屬多講些話......."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主任她竟然說要幫我們這些家屬說情唉.....要不是這家安養中心離我家比較近且老爸也已住習慣了,漾還真想換一家ㄋㄟ不過,這家安養中心是屬於連鎖企業,只怕換來換去的結果,最後還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那就ㄍㄟ沒營ㄟ啊

 

主任跟我們家屬解釋~說她自己也覺得很納悶因為她們的薪水又沒調漲,外籍看護也沒有漲薪資,那些老闆股東們開會時就突然宣布明年要調漲月費實在是讓人覺得很驚訝!!!尿布再怎麼漲價,老人家們也只有晚上睡覺時才會用到啊且安養中心的食物又沒有因為調漲月費會變得更美味一下子每個月漲價1500元,對家屬們來說真的是種負擔因為上班的薪水又沒調漲還敢說他們是做功德的事業?!現在連我都覺得納悶懷疑了

 

前陣子老爸突然問我"他住在這裡一個月要花多少錢?!"我就告訴他多少錢......沒想到天真的老爸竟然叫我乾脆把錢繳給他就好老爸說他要搬回去林園老家住,還叫我給他買一台輪椅,然後他說~他要自己推輪椅去買東西吃他說他會自己坐著推輪椅去買他想吃的東西......我反問老爸"那你大小便怎麼辦?!要怎麼洗頭洗澡?!我又不可能搬去鄉下跟你一起住......."老爸聽完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漾老爸現在滿腦子都只想著要吃東西,都覺得自己沒吃快餓死了,且明明才剛吃過東西而已,一轉身又跟別人說他都沒吃東西很餓漾爸總是一副永遠都吃不飽的模樣真讓人傷腦筋為了想吃東西甚至常常會胡亂吵鬧.....誰受的了給他吃太多又會嘔吐或是吐血.....真的是只有外籍看護可以受得了老爸而已,因為外籍看護根本聽不懂老爸在吵些什麼?!常常跟老爸雞同鴨講,老爸生氣沒轍就會乖乖睡覺了那些外籍看護還好有互相輪班,才不會一個人顧太煩太累,不然一個人要照顧那麼多老人,不被那些老人家們盧到精神分裂才怪!!!老人家一盧起來都是灰格格,不達目的是不肯罷休的

 

所以囉~就算月費要漲價我也沒辦法也只能乖乖照繳了不然能怎麼辦?!就算換總統了,我還是得照繳啦政府又不會幫忙好討厭~在聖誕節過新年前夕竟然被通知要調漲月費,還真是震撼的消息ㄟ唉~真的好希望明年會是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