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老爸到高醫門診&買虱目魚皮和虱目魚丸給老爸吃

2010120819:03

今天又是去高醫代替老爸門診順便拿藥的日子

因為老爸不方便外出又會尿失禁

所以高醫的醫師容許漾代替老爸到門診以問診的方式看診

但老爸高醫的主治醫師並不會因為這樣就馬馬虎虎草草了事哦

醫生問診時都很用心聽我描述老爸的情況和用藥情形

若醫生覺得老爸哪裡有問題或沒改善

醫生就會主動幫老爸換藥或改藥

還會特別囑咐我要多注意老爸的情緒問題

老爸的主治醫師脾氣好~人又親切又溫柔

常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阿伯有沒有好一點?!"

讓我對這位高醫的腸胃科醫師真的是刮目相看ㄋㄟ

這次去門診~我詢問醫生~問他可不可以開連續三個月的處方簽?!

醫生說可以~但是他說開三個月就不能幫我先預約掛號了

原來以前開兩個月處方簽時醫生可以先幫老爸預約掛號

若開三個月的就要病患家屬自己再打電話或到醫院現場預約掛號才行

老爸的醫師是怕我麻煩所以才都幫我開兩個月的處方簽

我還差點誤會他都不主動幫我開三個月的處方簽勒~真害

漾真的覺得老爸的主治醫生人好好喔又貼心

問診完拿完藥離開醫院後

看到一家賣虱目魚的專賣店

漾想買去給老爸吃又怕安養中心不允許

所以就先買了一份小份的虱目魚皮和虱目魚丸想闖關試試

因為老爸很愛吃虱目魚

漾挑沒刺的虱目魚皮有含魚肉那種再加上幾粒虱目魚丸

拿藥過去安養中心時順便拜託主任通融一下

因為老爸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吃到固體的食物了

主任看了看東西答應我的要求後

我馬上拿進去餵老爸吃

看老爸吃的好滿足我就很開心

老爸吃完虱目魚皮後直說"好吃"

我問老爸"那以後要吃豆花還是虱目魚皮和虱目魚丸?!"

老爸馬上說要吃虱目魚丸

好可愛~竟然為了虱目魚丸放棄最愛的豆花ㄋㄟ

漾其實是故意逗逗老爸的啦

以後還是會輪流買老爸愛吃可以吃比較好消化好吞嚥的食物給他吃的

離開安養中心後

漾拿著中獎的發票到附近郵局準備兌換現金

一張中200元        一張中1000元

不過漾實際領到的中獎發票現金是1196元

因為中1000元的那張發票要另外扣4元的印花稅捐

好棒~又多了1196元的意外收入

希望下次發票對獎時還有這種好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