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變瘦了!

2010061415:11


 



最近整理一些小兒子的寬大T恤想送去安養中心給老爸穿,因為老爸雖然不是很高但卻肚子很大,所以衣服和褲子都要穿最大SIZE的才穿的下我們家小兒子又高又壯碩,老爸穿他的T恤剛剛好挑了一些小兒子已經比較不常穿的T恤給老爸送過去,可是老爸不穿黑色的衣服,會生氣好奇怪喔我家大兒子也是,自從當兵曬黑以後也不穿黑衣服了以前超愛穿黑色系列的T恤配牛仔褲的說,現在說什麼也不肯穿黑色T恤丟掉又可惜,老爸也不穿黑色,只好我通通拿來當睡衣穿
 
 
看到老爸越來越瘦我有點擔心是因為吃流質食物的關係嗎問安養中心主任,她告訴我,胖不一定健康,老爸瘦下來後精神穩定,健康方面也很好,那就好啦叫我不要太過擔心,因為她們都有隨時在注意
 
 
真的ㄟ,老爸到安養中心已經兩個多月,原本圓滾滾的大肚子現在縮小好多喔這樣也好,因為安養中心吃飯作息時間都很固定也很正常,不像之前住在隔壁,老爸只要肚子一覺得餓就吵著要吃東西,現在老爸住在安養中心,大家的作息都一樣,老爸就比較乖也比較安分,因為吵也沒用老爸只有"灰"我有效現在我不在老爸身邊,老爸就"灰不路來"阿
 
 
每次去看老爸,我都會帶果汁和豆花之類的給老爸解嘴饞,有時也會偷帶一兩個鳳梨酥給老爸吃,因為我實在是不忍心看老爸都一直吃流質的食物偷帶固體食物給老爸吃,若被安養中心主任看到又會唸我了可是每當看到老爸吃的很開心很滿足,我就會跟著很開心,就算被唸也甘願啦只要老爸吃了不會吐就好
 
 
不過老爸現在還是很貪吃只要外籍看護一不注意盯著老爸,他就會去偷吃別人的食物,真是讓人傷腦筋所以現在老爸都被看護緊盯著,沒辦法,他自找的,誰叫他這麼貪吃這麼不乖勒現在老爸已經不像剛去安養中心時那麼黏我了,我要離開時老爸還會跟我說再見呢看來老爸已經漸漸習慣安養中心也把安養中心當做"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