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是一種負擔 , 你會躲起來 ? 還是轉身離開?

2008122616:03

           

     

   

                                          
 
假如可以放棄心愛的人
 
那麼一切就都可以放棄
 
我不想放棄一切
 
所以我不能放棄愛你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在那相聚的一瞬間
 
因為只有那一瞬間我才真正感覺到你的存在
 
 
假如我的放棄將是你幸福的起點
 
那我會選擇默默的離開
 
雖然我會心碎
 
但我更不忍看到你的流淚
 
假如我們還是朋友
 
我會把對你的愛深深埋藏
 
我會默默地站在角落為你守侯
 
 
假如一切都結束了
 
可你卻又為何總是在不經意間闖進我的夢裡
 
讓我的記憶再一次的瀉閘
 
讓我的淚眼又一次的落下
 
 
假如你的無情帶給我的只是傷害
 
卻為何讓我寧願傷害而義無返顧的愛著你
 
或許是愛你愛的太深了
 
所以我累了
 
在這深夜獨自靜靜的想你
 
 
如果下一個站口我們會相遇
 
是否我們還可以繼續
 
如果愛是一種負擔,你會躲起來? 還是轉身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