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漢神百貨地下街的高雄空廚用餐

2010061420:45

 

無料カウンター 

一旦放假又遇到下雨天就好懶的出遠門,所以就跟孩子爹到高雄市區用餐

就好本來是想去品田牧場用餐的,可是太晚去了,人家都關門了晚餐要

等到下午五點半才開始只好轉漢神百貨地下室先用餐我們選了高雄

空廚,點了一份雞排餐和孩子爹公家吃,因為晚一點還是想去品田牧場用餐

孩子爹笑我不死心硬是要吃可是我就是想吃吃看啊能怎麼辦呢

高雄空廚是我每次到漢神百貨必吃的店家之一

高雄空廚有很多種類的飯套餐可以選擇

等待時飯的同時,順便拍拍照

這是孩子爹幫我偷拍的

被我發現了~SORRY!!出門時我忘記畫眉毛就出來嚇人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早餐午餐到現在才吃~好餓啊

呵呵~孩子爹端盤子ㄟ

這是我們點的雞排餐蛋包飯+德國香腸+小蛋糕+小果汁, 這樣特價 139元

快餓死了~孩子爹迫不急待的開飯了沒辦法放假時,吃都會不正常

吃完雞排蛋包飯後,孩子爹說想要吃麥當勞的冰淇淋麥當勞的東西他只

會吃這個而已,其它的孩子爹都不會碰

我發現有很多人都愛吃麥當勞的冰淇淋ㄟ且幾乎大家都是人手一支哦

吃完冰淇淋後就到處亂看亂逛,結果一不小心又敗了很多東西了,真害

還好,這次只有買吃的東西而已,總算有比較克制一些些了

所以說沒事就不要亂逛百貨公司,以免亂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