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育君~哈哈哈~音樂盒語法(有歌詞)

2011121802:36

 

voicexml
voicexml

董育君~哈哈哈

 

※如果不要自動播放amp;as=1 改成amp;as=0

※如果不要重複播放amp;ar=1 改成amp;ar=0

 

※文章複製引用後請勿再編輯(語法會不見)

※如複製引用不完成請重新複製引用

 

 

 

 <embed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35 src=http://vlog.xuite.net/_a/Mzg5OTg1Mw==&amp;ar=1&amp;as=1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董育君~哈哈哈(歌詞)

 

詞/曲:蕭進惠



若是無意外 你會愛到我
天邊海角無底閃避
敢來戲弄我 真正不知驚
乎我愛到袂放你煞
請你斟足聽 乖乖跟我行
你若無欲聽 就準備變作感情受害者



**袂凍電話黑白打
袂凍講話刺激我
袂凍甲人去虛花
搭工陪我看電影
袂凍眼睛黑白看
搭工準時要回家
誰叫你麥愛到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