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育君~欺負我~音樂盒語法(有歌詞)

2011121802:21

 

voicexml
voicexml

董育君~欺負我

 

※如果不要自動播放amp;as=1 改成amp;as=0

※如果不要重複播放amp;ar=1 改成amp;ar=0

 

※文章複製引用後請勿再編輯(語法會不見)

※如複製引用不完成請重新複製引用

 

 

<embed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35 src=http://vlog.xuite.net/_a/Mzg5OTg1NQ==&amp;ar=1&amp;as=1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董育君~欺負我(歌詞)

 

作詞:蕭進惠
作曲:蕭進惠



又擱登到落雨天 治無人的路邊

舉著雨傘為伊等整暝

明知伊叨無愛你 擱治這等啥麼

望啊望無一句我愛你

望伊望無伊 心痛痛整暝

愛伊 無愛伊亂整暝

我請你不要再這樣欺負我

我無度擱忍受這款的折磨

一步一步踏著心痛 找無一句你愛我

傷心這條路甲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