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安眠藥...............

2012092002:06

dream09111503.gif

 

 

失眠真的很痛苦>"<

 

漾患失眠症大概是從照顧老爸後才開始的吧回想那段日子真是不堪回首..........本來就很淺眠易醒再加上壓力大,不僅嚴重失眠還會幻聽幻覺.......當初老爸住在漾的隔壁,只要有一點聲響就趕快起身爬起來往老爸房間衝........所以根本都無法好好睡覺!!因為老爸白天睡覺,晚上則趁半夜大家都睡覺時就到處趴趴造......後來不得已,將老爸送去安養中心.......原以為這樣會改善自己的失眠症,可是卻只有家人有改善而已我仍然因為擔心和惦記老爸在安養中心的種種而無法好好入眠.................

 

後來漾去聖功醫院幫老爸拿藥的時候,都會拜託醫生安眠藥多開,然後我就靠著吃老爸的安眠藥才有辦法入睡........現在吃一顆安眠藥好像也沒什麼幫助到睡眠.........可是怕會成癮又不敢改成吃兩顆如今老爸已經離開,印有老爸名字的藥袋竟變成老爸的遺產,讓我更捨不得吃了...................

 

現在除非失眠到頭真的很難受,否則我是不會去吃老爸的安眠藥的總覺得保有老爸的藥袋就好像老爸還活著還在自己身邊似的...........算是一種自欺吧^^ 明知道安眠藥放久會過期,但就是想慢慢品嚐以前吃一顆安眠藥就可以好好熟睡個4小時,現在吃一顆安眠藥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或許是安眠藥已經過期失去藥效了吧?!就算這樣,我還是捨不得丟掉老爸的藥袋..........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失眠症這麼嚴重看著家人想入睡時就可以馬上入睡真的讓漾好生羨慕我也好想這樣...........偏偏想睡時就滿腦子的畫面和想法........只有看電視時會打瞌睡或許是漾已經老了吧老人家不就都是這樣嗎--->看電視睡覺--->關掉電視就會自己醒了老爸以前好像也是這樣ㄟ~所以老爸房間的電視機都沒有在關的因為漾只要一偷關電視老爸馬上就醒來罵人說~我還在看電視幹嘛給我關掉~"~也對啦!!!漾的兩個兒子都長的這麼高大了,我又怎麼能不老呢...............

 

唉.......今晚肯定又得靠老爸的安眠藥幫我入睡了,不管安眠藥有沒有效,就算只是吃個心理安慰的~也好^_^

 

 

dream0911150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