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而且嘴唇竟然還長出疱疹ㄟ

2010041623:36

 

這幾天重感冒,左上唇還突然給我長出疱疹(類似小水泡),真的很痛苦ㄋㄟ,因為嘴唇長疱疹醜死了要吃感冒藥又要吃降血糖的藥,這下又多了消除疱疹病毒的藥,要吃這麼多藥,我真的都快變成藥桶了

 

 

去看皮膚科時我問醫生"為什麼我會睡覺起來上嘴唇就突然的有小水泡長疱疹?!"且要不是去看我老爸,安養中心的主任告訴我這就是疱疹,要我趕快去看皮膚科醫生,我還不知道疱疹原來這麼恐怖ㄟ醫生說有時候壓力太大常常熬夜,或是身體的免疫力突然下降就會突然長疱疹,而且疱疹是會傳染的所以若有接觸唇部疱疹或塗藥膏後必須洗手,更要避免接觸眼睛,避免親吻,也不可以和別人共用一條毛巾,不能共用飲食器具更重要的是不可以弄破水疱或破壞痂,不然手指頭會受到感染,而且也會使唇部疱疹患部再被細菌感染,同時也會容易留疤昏倒,我起先還以為只是長小水泡而已沒有什麼關係還好有人指點我,不然我真的會"假熬"把水泡給刺破ㄟ水泡一旦刺破,裡面的汁液留出來沾到哪就會傳染到哪ㄋㄟ,好可怕喔還好我有遇到貴人,不然還傻傻的不當一回事,就真的死定了

 

 

唇部疱疹算是一種單純性疱疹病毒感染,也就是俗稱的蜘蛛撒尿此病毒最喜歡藏匿在臉部的三叉神經(第一型)及生殖器的陰部神經(第二型),但是以口唇疱疹生殖器疱疹最為常見!其它部位如眼睛,,臀部也是好發病的部位單純疱疹發作分4個階段: 1.有癢及疼痛感的刺痛期 2.水疱期 3.潰瘍期 4.結痂期!!一般經過治療七天內水疱會痊癒,但是病毒卻會終身藏在神經內當身體免疫力降低時(如感冒,情緒不好,月經來或疲勞時)病毒就會伺機再發作,目前並沒有醫療可以斷根

 

 

天啊!!真是晴天霹靂啊是不是我殺死太多小蜘蛛了,牠們想報復我,所以才會偷偷的爬到我的嘴唇撒尿啊可是有時候真的是不小心殺死牠們的又不是故意的這樣也會有報應喔好可怕喔!!我下次再看到小蜘蛛要小心離遠一點了不然這種報應也太恐怖了真的好醜喔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潰瘍期還是結痂期ㄋㄟ~霧煞煞真希望上嘴唇的疱疹可以趕快結痂趕快好,不然都無臉見人了而且每次我吃東西時都要小心翼翼,因為好怕不小心吃到藥膏,或讓疱疹的汁液不小心流進嘴巴裡若不小心給流進去我就死定了厚~我真的是有夠衰ㄋㄟ沒想到這種事也會讓我給遇到唉...................................

 

 

 

 

dream0911150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