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の大年初三

2010022321:29


 
時間:2010.02.16
農曆正月初三
天氣:陰雨天好冷喔~
 
今天竟然下雨讓我很抓狂,因為又濕又冷卻還要出門幫家人買三餐,真的
是很不想出去,可是不出去買又不行只好包多一點穿的像大嬸,再
穿上雨衣硬著頭皮出門,可是真的好冷喔很多賣吃的店家偏偏過
年又都休息不做生意,讓我疲於奔命,真的很難買ㄋㄟ還好後來有
找到一家賣平價牛排的,所以午餐就順利的解決了因為下雨,所以
今天都很安分,全部乖乖的在家看電視睡覺到了晚餐時刻,我耍賴
皮,硬是要孩子爹出去買,他被我盧到受不了只好很不甘願的出門
去!哈~真是太委屈他了因為我們家說好男主外女主內的,也就是
男人在外努力辛苦打拼工作賺錢負責養家,女人我呢則負責家庭內務包
括三餐採買可是啊我卻常常賴皮,反正一皮天下無難事
結果晚餐又是吃烤鴨還多了鹹酥雞ㄟ天啊~過個農曆年真的會
肥死ㄋㄟ不過全家人還是吃的很開心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