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の大年初二

2010022320:34

 

時間:2010.02.15

農曆正月初二

天氣:陰晴很冷

今天是大年初二也是回娘家的日子,可是我並沒有娘家可以回去 想到可以不用跟別人一樣趕來趕去,是應該開心才對可是我卻覺得很失落孩子爹硬是拉我跟他一起去逛漢神百貨,我看到人那麼多根本就不想逛所以我們就只有到地下室的美食街去吃吃東西而已,後來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換我逼孩子爹再陪我去愛河走一走散散步幫助消化原本我還以為愛河已經有花燈可以看了,但等我們去到愛河的現場後,才知道根本就還沒有佈置好雖然有一點點小失望,但是因為人潮實在太多超熱鬧的,所以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走完愛河一圈,真的是要出門才會有過年的感覺ㄋㄟ,很慶幸我有走出戶外逛完愛河一圈後,我跟孩子爹又接著去逛愛河家樂福厚,不逛還好,一逛又不小心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家了,真害ㄋㄟ逛完愛河家樂福後,我們又去忠孝路和六合路口的阿義烤鴨買了一隻烤鴨,準備回家後邊看電視邊啃當做是晚餐沒辦法,那家阿義烤鴨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才會吸引我們常常去光顧哇勒~今天走的好累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