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肚子痛到聖功醫院掛急診差點害死自己~"~

2009120916:34

 
時間:2009年11月30日
天氣晴朗
 
早上起來幫老爸買完早餐後我就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喝了一杯豆漿後肚子就開始越來越痛....................
吃胃藥止痛藥後不但肚痛未見改善且還通通吐光光!!
甚至吐到膽汁都出來了............................
 
因為家裡沒有其他人在家,所以只好等幫老爸買完午
餐後再到離家最近的聖功醫院去掛急診,這時已經痛
到連背部都覺得痛了.................................
 
可是在我好不容易忍痛自己騎著機車到聖功醫院急診
室掛號後,卻被晾在旁邊椅子休息等醫生忙完!!!這一
等又將近20分鐘,整個聖功醫院的急診室裡只有二個
護士和一個值班的醫生,人手之少讓我驚訝!!!忍不住
痛只好上前跟醫生說"可否快點!!因為我的肚子痛死
啦~"~可以先幫我看嗎?!"值班醫生被我嚇到才願
意先幫我看病,不然他還會繼續打他的電腦資料勒~"~
沒看過這麼爛的急診室~"~也沒見過這麼不積極救
人的急診室~"~就連醫生護士都讓人感覺鬆散~"~
 
醫生是理我了!!抽血.打點滴.照X光.......................
檢查完後醫生告訴我,說我的白血球指數16000,
正常只有10000而已,還說我是得到"急性腸胃炎",
我最擔心的胰臟,聖功醫院的醫生很肯定的告訴我
抽血檢查以後我的胰臟發炎指數"正常"................
 
所以在我確定不是胰臟發炎後,拿了醫生開的止痛藥
和止吐藥我就回家休息了!!可是拖到晚上且已經連吃
三顆止痛藥了,我的肚子卻仍然巨痛,甚至痛到背部也
是巨痛,連躺都沒辦法躺.................根本就無法睡覺!!!
孩子爹說這種肚子痛法不對勁!!且絕對不是急性腸胃
炎這麼簡單!!所以堅持再帶我去高醫掛一次急診!!!
 
一天之內連掛兩次急診,也還好有去高醫再掛急診,
不然我的命可能就沒了...............................因為高醫
的急診室醫生看完抽血檢查的報告後就告訴我們
"太危險了~必須馬上住院治療"!!!原來我是得急性
胰臟炎!!!且胰臟發炎的指數超高,整個胰臟都嚴重
發炎了!!!聖功醫院竟然檢查不出來?!!太好笑了!!!
差點害死我~"~以後掛急診再也不敢去聖功醫院了!!
聖功的急診室醫生竟然還要我拖到隔天改掛門診ㄟ!!
還好沒聽他的,不然我命休咿~"~真是草菅人命~"~
 
高醫急診室還安排我做詳細的斷層腹部掃描,更確定
了我非住院治療不可!!!醫生說再遲命都沒了.............
還說我真能"忍痛"啊....厚~我真的是欲哭無淚ㄋㄟ......
 
要不是先遇到聖功醫院的急診室兩光醫生,我又怎麼可
能會等到痛到快暈了才又到高醫掛一次急診?!也還好~
我們家孩子爹有堅持^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