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因為害怕打雷被綁住了(幻燈秀)

2009090719:04
乖乖在家時基本上我都不綁套繩的
但是只要有打雷或下雨或有人放煙火放鞭炮
那我就非綁牠不可了
因為乖乖對打雷聲和鞭炮聲超敏感的
我們人類都還沒聽到打雷聲ㄟ
乖乖就已經很不安很害怕的在找地方躲藏了
所以啊只要看到乖乖想鑽到床底下我就知道又要打雷了
 
怕乖乖躲到床底下會弄髒身體和毛毛
所以就只好把牠的牽繩套住綁好以免牠亂鑽
因為牠弄髒了我還得要幫他洗澡澡
那可是會很累很累滴
所以囉只好暫時委屈我們家乖乖
不過大家疼牠所以還是會輪流的給牠惜惜啦
等雷聲過後就會幫乖乖鬆綁了
因為我也不喜歡看狗狗被綁著沒有自由
且乖乖會自己去上廁所
若綁著牠怎麼自己去上廁所去喝水水哩
若乖乖也能自己洗澡澡自己吹乾那不知道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