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興市場逛街血拼吃晚餐

2009090718:26

星期天,孩子爹跟我說他想要一件白色的休閒短褲,所以就不斷的設計我跟他一起去逛新興市場還說我也可以順便挑看看有沒有漂亮的,我喜歡的耳環之類的來增加我的出門興趣

說到我們家孩子爹真的很好笑ㄟ,看到大兒子上個禮拜去新興市場買了三件休閒褲後,他就貪心的也想要,也不想想自己的褲子衣服有多少了還買?!反正就是要買就對了,就硬盧小小說他都沒有白色的褲子我被他盧的沒辦法只好跟他去逛,順便出去吃晚餐

新興市場最近逛街的人潮好像有變多了耶我會喜歡去新興市場逛,是因為人不會太多太擠太雜,而且比較便宜也比較好殺價現在去新興市場逛街就算突然下雨也不用擔心會淋雨勒因為街道上面都有遮雨棚且寬敞又乾淨,逛起來舒服多了而且啊我發現新興市場的店老闆為了拉住客人,只要殺價不太過分都會同意賣出ㄟ特價的衣服褲子漂亮的也很多啊,幹麻特地跑去新堀江買貴的勒百貨公司就更不用說了,除了去吹吹冷氣吃吃東西外,衣服跟褲子貴的簡直讓我連碰都不敢碰呢還買勒

孩子爹終於挑到滿意的白色褲子了不過這傢伙很奸詐ㄟ,剛開始並不是挑白色的,要不是我警告他不是買白色的就不可以買,他真的會給我挑別的顏色,然後下次再盧我陪他來買一次白色的,這樣的話他就可以多買好幾件了想的美勒我會計畢業的ㄟ,管帳又不是管假的,怎麼可能任由他亂花亂買勒,開玩笑所以當然無法讓他的奸計得逞囉結果最後我又不小心多買了三件T恤,因為一件T恤才100元咩,真是好看又便宜又實穿,所以才會忍不住也給它買下去咩

等孩子爹買好褲子後,我就想去看看耳環,結果他好可惡竟然跟我說"唉唷~先去吃飯啦~耳環下次有時間再過來挑啦"真過分~"~好現實喔~"~誰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啊?!等下次?!等下次他就又可以找藉口來逛,又可以順便盧個一件衣服或是褲子了,以為我不知喔真是賤男人我啊寧願偷偷去逛街偷偷去買耳環也不要讓他跟,哈哈~看他能拿我怎麼辦反正家裡的經濟大權都掌握在我手裡,他也沒辦法偷偷跑去逛街亂買

最後我們去新興市場賣吃的那一邊吃肉粿和竹筍排骨湯....吃完後要回家時又買了一些小點心及飲料回去看電視時吃,結束了新興市場的血拼之旅

 

 

本文章框由加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