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後譯"安寧街"服飾批發商場

2009011911:43

 

昨天下午和孩子爹心血來潮跑去後火車站安寧街那邊逛,本想挑看看有沒有便宜衣服可以買?!結果逛到最後只有買到三件童裝100元要給寶貝狗乖乖穿因為乖乖體型特殊,身體很長,胸膛很厚實,買狗衣服很難合身,不是太大就太小,所以才會想到買童裝給乖乖穿,且童裝也比較便宜哈~孩子爹好嘔喔!!本來是他肖想買新衣服的,結果幾乎整條街都是女裝,讓他好失望好失望勒我卻爽在心裡,慶幸沒有他看喜歡的衣服省了買衣服的錢拿來吃好料的才是正確選擇反正衣服已經很多了

走著逛著剛好看到"驛站食堂",一堆人在外面排隊等吃飯,我跟孩子爹也過去湊湊熱鬧結果還要等很久,就先登記留下電話,再去逛街等小姐打電話來通知有位子時再過去用餐!!

到"驛站食堂"用餐的人真的好多喔裡面的工讀生忙死了臉色都不太好呢!!但是還是很有禮貌就是!!我跟孩子爹點了沙茶拌豬肝100元,涼拌過貓100元,蒜仔肉150元,紅燒吳郭魚150元,紫菜蛋花湯50元,4碗白飯,共花590元吃這一餐是不錯吃啦!!但是白飯那麼小一碗竟然要10元好貴喔!!我們還以為白飯不用錢的勒!!結果結帳時才知道白飯也要算錢有點奇摩子不爽溜!!要算錢應該用正常一點的飯碗才對,用那麼小的碗裝真不夠意思,又不是在喝茶,飯碗只比喝茶的杯碗大一點點而已!!感覺有點黑

下次會不會再去吃"譯站食堂"勒?!應該會吧!!只是飯就不點太多了!!因為還有很多我想吃的還沒吃過嚐美食人生才有樂趣嘛哦所以下次要挑平常日晚上時再去吃,不然假日人太多了,要等很久我家孩子爹可沒那個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