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夜遊愛河

2008112017:47

自從台灣大哥大送的腳踏車寄來了以後~孩子爹就迫不急待的想要騎出去現

可是我的小黃腳踏車生鏽了~所以根本不想跟孩子爹一起騎出去~怕被笑

孩子爹不喜歡一個人騎腳踏車~所以就乾脆幫我的小黃噴漆改造一番

結果我的小黃現在已經看不到生鏽的地方了~還變的更亮更美了耶

現在我們每天晚上幾乎都會一起騎腳踏車去六合夜市吃晚餐

然後吃完晚餐再買點心和飲料~再一起騎去愛河逛逛順便聽歌

邊吃點心配飲料~邊聽歌看著來往人群

看著愛之船不停的來回穿梭~欣賞著美麗的愛河夜景

聽累了看累了就繼續騎腳踏車繞愛河~再也不守著八點檔的電視連續劇了

有吃有喝有運動有健康有賞景~也有浪漫和甜蜜

我只能說台灣大腳踏車來的真是時候

除了讓我的小黃變漂亮外也讓我們有一個晚餐後一起騎腳踏車遊愛河的愉悅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