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想認養狗狗喔

2008112303:11

今天是星期六~六合夜市擠的水洩不通~一堆觀光團搞得好像過年一樣熱鬧非凡~害我跟孩子爹都不敢把腳踏車給牽進去~怕挨白眼其實也很難牽進去~因為連走路都很難走只好繞到六合夜市旁邊的小巷子~都沒人呢~方便又快速多了

本來要先去吃麻辣臭豆腐的~可是麻辣臭豆腐的老闆娘很雞歪~竟然叫我們把腳踏車停在別人的攤位那邊再過來她的攤位吃東西沒看過那麼雞歪沒水準又自私的女人我很生氣告訴她"不想吃了~搖擺喔~沒看過那麼自私又過分的人~妳這攤要營業別人也要營業啊~叫我去停在別人的攤位來吃妳這攤~虧妳講得出來"~講完後孩子爹也補話數落麻辣臭豆腐的老闆娘一番吸引好多人圍觀ㄟ~活該我停在邊邊也不行喔~真是有夠鍋巴下次再也不去吃麻辣臭豆腐了~再跩咩~老娘我不去吃總可以了吧

然後我們去吃另外一家酸辣粉和酸辣鴨血煲~酸辣粉不好吃料也好少喔~鴨血煲倒還可以接受吃完後由孩子爹顧車~我進去夜市內採買買了4串烤黑輪和2串雞心2串雞腱2杯清心烏龍綠茶~準備騎去愛河聽歌兼野餐

騎到愛河後才發現星期六的愛河也是人滿為患不過星期六候船區有提供很多的椅子給客人坐ㄟ~這是平常日所沒有的~還蠻不錯的我跟孩子爹找了兩個座位坐下來~腳踏車就停放在椅子前面~然後開始吃我們在六合夜市買的東西~邊吃東西邊看人邊賞景邊聽歌~真是愜意啊

吃完東西後照慣例又到了流浪狗認養區那邊~這是我每個星期六到愛河必定拜訪的地方因為可以摸摸可愛的貓咪和抱抱可愛的狗狗每次去都好想認養狗狗~因為貓咪孩子爹不准我養看到狗狗渴望人家惜惜和疼愛的無辜眼神我就受不了~就好想帶牠們回家可是我已經有乖乖了~多一隻狗狗是可以跟乖乖做伴~但是我擔心自己沒辦法同時照顧好兩隻狗狗且我若寒暑假都要出去旅行玩好幾天的~到時候狗狗怎麼辦孩子爹平常工作完已經很累了~不好意思再讓他多照顧一隻狗狗

孩子爹知道我想認養叫我要考慮清楚~不然每次來看每次都想認養那還得了~認養不完的說的也對~我是這樣一隻乖乖我已經很費心力了~把屎把尿幫乖乖洗澡煮東西當狗奴我目前這樣是還蠻甘之如飴的~若再多一隻狗狗我可能作息都會亂掉~再想想吧~畢竟要養狗一定要負責任要愛牠疼牠到最後才可以~所以一定要再想清楚才行忍耐))))))))))))))))))))))))

我希望愛貓狗喜歡貓狗的人都能以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一隻貓狗只要600元的結紮費和100元的晶片植入費用就可以了~其它的就是付出自己的愛心耐心和關心養狗狗或貓咪都必須要"歡喜做甘願受"~這樣才會有那個心力和毅力好好的照顧牠們直到最後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希望不要再有人隨便棄養狗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