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六合夜市

2008110322:45

昨晚跟小宇借腳踏車(阿紫)想去六合夜市吃晚餐順便買東西回來吃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美食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呢騎腳踏車去則可以先消耗掉一些熱量--->用來掩飾自己愛吃貪吃的罪惡感

可是小宇這個臭小子沒事把阿紫的椅墊調到最高位置,害我騎的很吃力而且遇到停紅燈停車時因為雙腳不夠長勾不到地,所以都還要跳下來停車後再重新騎上去很魯肉腳的感覺,引來路上很多人側目害我丟臉死了真是的!這個臭小子腳長欺負我腳短

六合夜市裡規定不可以騎機車進去,可是我是騎腳踏車ㄟ,當然可以大搖大擺的把腳踏車給騎進去囉但是我是卒仔,所以還是乖乖的把腳踏車停在外面放好後用走路的方式進去逛六合夜市沒辦法我實在不想變成那些觀光客的聚焦點小宇那台阿紫實在太炫太招搖了,我不可能用騎的來讓自己丟臉,用牽的進去又怪怪的,所以還是用走路的比較自在

首先去吃麻辣臭豆腐,好久都不敢吃了,因為會辣,我現在不能吃辣的,所以跟孩子爹一起逛六合夜市吃東西時都不可以吃自己一個人時當然就可以偷吃囉雖然只點小小辣,可是還是覺得很辣ㄟ,可能太久沒吃辣了,現在一點點小辣就受不了但麻辣臭豆腐真的是很好吃吃完麻辣臭豆腐後,到對面外帶鹽嗆蝦一份回去看電視時啃鹽嗆蝦每一尾的蝦頭都有蛋好好吃喔,是我跟小宇的最愛呢非買不可然後又去吃八寶冰解辣,自己一個人吃一盤,真的很飽,有點後悔,因為吃太飽就不能再吃其它啦六合夜市美食那麼多,不多吃一點真的會很對不起自己吃完八寶冰後又去買胡椒餅和一袋的碳烤雞翅和雞小腿,然後再去買我最喜歡吃的官田菱角一大包,準備回去再戰六合夜市裡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只好每次輪流買著吃!雖然有的美食攤蠻貴的,但想吃愛吃就偶爾奢侈一點善待自己囉

好在六合夜市離家裡並不是很遠,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天天報到!若能每天換吃不同的美食,心情真的會很愉悅和滿足回到家後,和小宇乖乖一起分享,孩子爹剛好回來也趕上分食..........真棒ㄟ!!如果我每天都這樣吃又每天都有騎腳踏車運動,應該不會肥吧?!哈~能吃就是福啦太克制反而會更想吃,就像我一樣還特地自己專程跑去偷吃麻辣臭豆腐原來思念美食也是一種病呢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