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碎了~

2008102415:59

從小到大我的夢想就是能夠環遊世界到各個不同的國家去旅行

爲了圓自己的夢,我慢慢的一個國家接著一個國家去玩,至今天為止我去過香港/新加坡/日本東京大阪京都神戶北海道琉球/巴里島/泰國/紐西蘭/關島/大陸上海蘇州杭州無錫深圳......都是從比較便宜的國家開始玩起有的還去過好幾次了,像香港就去過三次以上了,新加坡也去過兩次了................

原本天真的以為自己的夢想會慢慢逐一的實現,可是偏偏遇到全球大股災,讓我的資產大縮水,害我都不敢再亂肖想什麼環遊世界的夢了現在可以環遊台灣就很不錯了偏偏台灣旅遊住宿又都貴的要命,且台灣也玩到差不多了,愛玩愛旅行的我現在被迫必須收斂些,不然等有一天股票都變成壁紙時怎麼活啊越想就越覺得恐怖會有那麼一天嗎!?還好我買賣股票並沒有在做融資融劵的,因為我不會不然肯定死的更慘賠的更多現在只能抱著股票期待奇蹟出現的那一天會來臨..........

人生本無常,有夢也一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夢碎了,日子依然得過下去啊 ,所以囉就換個夢做換一個比較容易實現達成的夢想,讓自己心情不再苦悶雖然有些自欺欺人,但活著就要過的快樂些啊,不然日子怎麼過的下去呢人畢竟還是要有夢有理想才會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我很慶幸,雖然夢被打碎了,但我還有我愛的家人陪著我,所以我並不孤單,只希望有一天景氣會好轉,股票市場也會逐漸轉好,讓我再把失去的夢給找回來等吧,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