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生前在聖功醫院"急診室"和"加護病房"的照片~漾拍攝

2012011421:09

 

 

漾常常幫老爸拍照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拍"

原本"老爸入殮""躺在棺木那些"..........

我每一個步驟都想拍下來..........

但是被孩子爹給阻擋了

孩子爹要我"理智一點"...............

他說"沒有人在拍這種照片的".................

連我想拍"老爸的靈堂"也被阻止........................

我~

這樣的行為算不算"腦袋有問題"

我~

只是單純的想用"自己的方式"~

懷念老爸~

回憶老爸~

想念老爸................

"為什麼這樣不可以"

不過沒關係...........

因為~

漾已經將老爸最後的身影~

深深烙印在自己的腦海裡了

 

 

▼老爸生前在聖功醫院急診室"插管急救"後的照片~漾拍攝(醫生插管時,老爸因為有打鎮靜劑所以尚未清醒!插管後不久,老爸就被送進加護病房了........)

 

▼老爸生前在聖功醫院"加護病房"第一天探視時拍的照片~漾拍攝(因為非常不捨老爸,所以總是想幫老爸拍照留做紀念......讓自己永遠記得老爸的樣子...........)

 

▼老爸生前在聖功醫院"加護病房"的近距離照片~漾拍攝(老爸因為持續打強心針和升壓劑~所以臉部有一點點小小水腫......讓我好不忍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