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若有事想要聯絡兩個兒子~竟然得去他們的FB訊息留言才能找到人......

2012121501:18


自從兩個兒子都辦智慧型手機可以WIFI上網後~

漾發現要找他們好難喔

大兒子的手機甚至幾乎是24小時都在上網狀態

漾每次要找兒子~

如果打電話都無法接通

甚至連傳簡訊都沒辦法傳出去時

就知道又要上網到FB去找人了

偏偏我這個老人家的手機無法上網

所以有事情想找兩個兒子時~

漾得乖乖用小筆電插網卡上網

然後~

再到兒子們的臉書裡去點訊息留言

只有這樣~

兩個兒子才會"看得到"

不只是我這樣哦~

兩個姑姑想找他們時也得要這樣ㄋㄟ

哪有人手機24小時都在開上網的

好像想撈本一樣讓手機24小時上網

真是受不了

那些電信業者真是糟糕ㄋㄟ

自從用手機就可以直接上網後真的是害慘了孩子們

每個人現在全都變成了低頭族

所以說啊~

臉書真的是OOXX...

現在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看到低頭族埋頭猛滑手機

漾的兩個兒子和孩子爹也是

只有我跟不上時代

漾其實也有FB

只是漾申請臉書是為了加入兩個兒子的好友

這樣方便"觀"......"察"啦^_^

小兒子還特別"提醒我"ㄋㄟ

叫我千萬別在他的FB裡給他亂留言或掀他的底ㄟ

不然要給我"封殺"不讓我看

這個臭小子竟然敢這樣威脅他老媽ㄋㄟ

不過若沒有很急的事情

我也懶得上去看FB啦

而且~

漾一點都不覺得FB有多厲害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