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和春戲院看神鬼傳奇3

2008121515:34

2008.12.14(日)高雄天氣晴

上廁所翻報紙時知道和春戲院現正上映"神鬼傳奇3"~等好久勒~終於上映了因為不肯多花錢去看首映電影~所以到和春看電影就變成一種必須囉 且因為是吃完午餐後就直接去看電影~所以買鹹酥雞的錢就也省下來囉和孩子爹一人一杯落神花茶共40元~電影票70*2=140元~全部180元~真的是到和春看電影有史以來最省的一次耶

和春戲院一張電影票可以看兩部片~這次是神鬼傳奇3和地獄怪客不過因為看神鬼傳奇3時很專心看~所以看到地獄怪克時就度辜啦地獄怪客有很多暗暗的場景讓我看了就很想睡覺~我不喜歡看陰暗的電影~因為那會讓我看不下去打盹還好神鬼傳奇3很好看~且我有認真看完

看完電影後出來因為剛好到晚餐時間~所以就和孩子爹去逛三多路夜市順便吃晚餐 我們到夜市吃一度讚麻辣臭豆腐鍋~又買了200元的魯味和80元的麵包要回去吃還幫小宇買了牛排麵當晚餐只是買完後準備要回家時~又看到全家福鞋店在打85折的大紅條廣告於是又忍不住的給他走了進去好不容易逛出來後手上又多出四雙鞋啦由此可知我跟孩子爹的敗家功力~真的是有給他練過啦099_鞭

回到家看到小宇的臉好像有點臭臭ㄋㄟ小宇沒好氣的說"從七點買到九點多才到家是怎樣~我快餓死啦"沒辦法~就是太愛買了咩趕快告訴小宇有幫他買鞋~轉移他的憤怒最後當然是沒事囉~因為小宇也習慣啦

事後我告訴孩子爹下次出去不要再那麼敗家了~因為錢真的很難賺可是這偏偏又很難控制~孩子爹每次出去逛街都一定要買一樣東西才肯罷休所以孩子爹若要找我逛街我都會ㄘㄨㄚˋ勒等都會很嚴厲的告訴他下次來再買或有打折再來買不然就乾脆直接當作沒聽到沒看過那麼愛買的男人真的跟小孩子一樣盧小小一樣吵有時真的是很受不了所以在我們家並不是我愛逛愛買~而是孩子爹因為他覺得他自己賺錢很辛苦~所以每次出去都一定要買個東西犒賞他自己才行而我~總是會衡量這個東西或衣服鞋子買了以後他會穿會用的比例是多還是少再決定要不要讓他買因為有時候真的很看不慣他把東西買回家供著純欣賞還好家裡的經濟大權掌握在我的手裡也還好有我在掌控~不然錢早就被孩子爹給敗光買光了還好我是那麼的英明賢慧也還好是我那麼的會顧家會守錢所以這個家最後還是有希望的呵呵~真佩服我自己一物剋一物吧~我是專門治孩子爹的

希望大家在這種爛景氣下都還是能過的很幸福景氣不好有景氣不好的生活方式和娛樂方式一旦學會知足自然就會常樂了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