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美濃一日遊-騎鄉間小路賞稻田花田

2010040719:18

 

時間:2010.4.3(六)陰晴天

在市區難得看到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來到美濃卻是隨處就可以

看見掩不住喜悅,孩子爹竟然主動要我幫他拍照ㄟ,還特別交代

我一定要將綠油油的稻田也一起拍進去切~這有什麼困難的

我啊~最會拍景無論是綠油油的稻田~椰子樹~還是鄉間小屋,

我可是通通都不會放過的

左邊拍完~換拍右邊

哈~就連孩子爹騎車的背影我也不肯放過呢

看到有人停下來在這片黃花田拍照,我當然也要跟著拍囉

沒想到孩子爹竟然叫我乾脆蹲到花田裡面去拍ㄟ我好怕被花田主人看到放狗咬我ㄋㄟ

還有波斯菊ㄟ當然也要拍一下囉

只要是有花花草草的地方隨便拍就很好看了

要離開前再順便幫孩子爹拍一張路邊停機車

騎機車出去玩就是有這種好處,看到哪邊漂亮就可以馬上停下車來拍照,看到哪邊有美食也可

以馬上停車下來大快朵頤,真是輕鬆又方便呢拍完照繼續下一站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