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美濃一日遊-美濃客家文物館

2010040720:40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時間:2010.4.3(六)陰晴天

美濃客家文物館進去竟然要門票ㄟ全票60元!!我探了一下,

覺得裡面沒有很大,所以我們就決定不進去了就在外面拍

一拍照而已且我發現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哦

售票室

客家文物館裡面的情景

其實客家文物館外面的人比裡面參觀的人還要多ㄟ

強迫孩子爹坐好讓我拍

客家文物館旁邊馬路的左邊路景

客家文物館旁邊馬路的右邊路景

接下來拍的都是客家文物館前面廣場的景很像是一個小公園呢

會噴水的水池

小小水池的旁邊還種有楊柳樹很多人都在這邊取景拍照呢

文物館的入口處

客家文物館前面水池有蓮花綻放ㄟ

這個應該是蓮花沒錯吧還是荷花勒我笨死了根本就搞不清楚水池裡面還有魚哦

大樹和牛車

在蓮花池和楊柳樹前留影我可是踩在小石柱上面拍的唷

孩子爹又心花開耍起寶啦

既然這樣~我乾脆就叫他乖乖坐在石頭上給我拍一下

拍這個可不是要拍葉子哦我是要拍水池裡面的魚啦有看到嗎

玩一下這個往下壓會大量噴出水ㄋㄟ(往前面噴出)

我本想洗洗手的可是我一停止壓的動作就馬上沒水了算了不洗了!!往下一個地方前進囉



(待續)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