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 我們玩太魯閣的最後一站"天祥風景區"

2009020419:59

 

2009.1.21(三)晴朗

 

天祥風景區是我計畫玩太魯閣的最後一站!!因為我不想繼續往下開了

逛完這裡就要往回開了~怕會太晚~我不喜歡晚上開車會炫光

天祥遊客服務中心後面有公共廁所



稚暉橋應該也算是天祥風景區的地標吧

稚暉橋旁邊有行人步道可以讓遊客慢慢散步走路到普渡橋那邊

真是白目宇

正在告訴小宇我要拍那邊

小橋溪谷流水

後面紅色那棟房子就是有名的天祥晶華渡假酒店

宇自拍上癮了~被我刪除好多喔

老爸因為要上廁所~所以終於肯下來走走路了

上廁所的地方視野也不錯

後面山上的塔是天峰塔祥德寺~是天祥風景區裡面最著名的景觀

只可惜我們偷懶所以沒有上去

天祥晶華渡假酒店怎麼看起來很不像五星級的飯店啊

感覺還蠻老舊的耶



普渡吊橋的入口處

在普渡吊橋上拍攝

傻笑宇

因為早上已經爬過鐘樓~累慘了所以來天祥這裡一看到又有樓梯誰也不肯再往上走了

走到祥德寺牌坊前拍拍照後就又往回走了~因為再看到有樓梯真的會怕怕了不自覺的會腳軟

從普渡吊橋這邊往稚暉橋方向拍攝!


橋下溪流

大石頭好多喔



這大概就是梅園吧因為有很多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