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 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合流露營區

2009020417:40

 

2009.1.21(三)晴

 

其實看到別人露營我都好羨慕更佩服露營者的勇氣我也想效法但是卻缺乏勇氣

我是俗ㄚ~怕黑怕暗怕被偷襲更怕被搶露營讓我覺得超沒有安全感的

且我們這次到花蓮玩~住民宿一個晚上才900元而已~超級便宜

既不必準備太多東西又能住在市區,我覺得住民宿真的比露營好太多也方便多了

且民宿裡有冷氣電視有床有棉被有衞浴設施又有人整理.............

出門玩我還是覺得簡單方便舒服就好

 

漾頭一次看到這種露營帳棚ㄟ旁邊有曬衣服肯定在這邊露營好幾天了真佩服

不知道等到晚上黑壓壓的時候~他們怎麼過厚一定很恐怖

搭起簡易遮陽棚當起廚房~剛好主人正在料理呢旁邊還有小黑狗在喝水耶

我發現喜歡露營的人真的好多喔可能太魯閣真的太美了才會吸引這麼多人來這邊露營吧

小黑狗喝玩水上來勒晚上一定很冷~狗狗好可憐喔

露營區停車場車子不少呢~可見露營的人也不少

露營區山明水秀~有好山好水應該有廁所和公共浴室吧

這邊空氣很新鮮

這是我們的車老爸坐在車上不肯下車走走~在陽光照耀下車子好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