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6-4.18到台南七股鹽山露營三天兩夜(帶二犬同行)☞孩子爹打水上高爾夫球☞二犬不斷拉低賽篇^O^

2014042019:06

 






 ☝☟把拔去買單拿小白球準備開打水上高爾夫☞二犬和漾在打球區等等等~~~ 


 ☟100元40顆小白球☞因為孩子爹"喊貴"又多送7顆^^ 

 ☝☟孩子爹開心揮桿打球☞二犬和漾好無聊喔>"< 





 ☟孩子爹說要教我打高爾夫球的基本動作☞漾叫他站好讓我打☞我就一定不會"揮桿落空"了^_^ 

 ☟孩子爹不理我的"建議"~繼續打他的球^_^




 ☟水上高爾夫球的球打出去會浮在水上面ㄟ@@!!! 



 




 ☟二犬無聊到都不想繼續看把拔打球了^_^ 






 ☟漾覺得孩子爹打太慢也打太久了☞叫他乾脆下來換我打☞保證很快就可以把小白球給清空^^孩子爹說☞我不懂>"<還說打高爾夫球就是要慢慢打細細品味......挖李勒!!!品味個屁啊>"< 阿不就是把小白球打出去而已咩....................假鬼假怪捏>"<

 ☟可憐又無聊的漾家二犬^_^ 




 ☝☟二犬等到都度估了^_^ 

 ☟二犬聽到有其它聲音馬上振奮起來!!! 




 ☟一不注意☞小迪迪竟然自己跳下桌了@@!!! 乖乖一直看著小迪迪的方向^_^


 ☟突然!!!小迪迪跑去咬小白球出場^_^ 

 ☟小迪迪咬小白球不是要玩而是咬出場外丟著^O^ 

 ☟然後又再進去場內咬球^^ 





^^ 



 ☟小迪迪放下球球後又繼續走進去場內咬走小白球☞似乎是在抗議不想讓把拔繼續打球了^__^ 

 ☟把拔要搶球回來不讓小迪迪咬走球☞小迪迪竟然生氣兇把拔捏~笑死我了^_^ 



 ☝☟小迪迪完全不理會把拔☞球照樣咬著就走出場外^_^ 


 ☟小迪迪累累了?!把球咬到桌子下方~休息^^ 





 ☟休息一下下後☞小迪迪又繼續進場咬球出來^^ 








 ☟最後連乖乖也下來了^^ 


 ☟乖乖不會咬球出場☞但是會在把拔周圍走來走去繞圈圈影響把拔揮桿^_^ 








☟乖乖接手攪局後~小迪迪休息^_^








 ☝☟孩子爹怕揮桿會不小心打到乖乖☞所以都要等乖乖走過去後才能繼續打^_^ 







 ☝☟孩子爹乾脆停下來看乖乖究竟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肯罷休^_^ 


 ☟最後乖乖也乏了☞自己跳上桌子休息^_^ 


 
 ☝☟二犬似乎在對談"攪局失敗了">>>算了................ 


 

很無聊卻又很有趣的水上高爾夫球篇到此結束\^_^/

我們離開水上高爾夫球練習區後直接回到露營區坐著乘涼喝飲料

然後又有一群年輕人接上去打水上高爾夫球

打的哀鴻遍野.......慘叫聲尖叫聲不斷........

挖李勒@@!!!

又不是在殺豬>"<

然後又有一群年輕人走進來露營造景區這邊拍照

五六個人輪流拍完還要輪流拍合照.............

二犬看到陌生人就會一直狂吠猛吠................

偏偏那些年輕人好像永遠都拍不完>"<

二犬一直狂吠我們也會很煩捏>"<

竟然還有小朋友故意鬧二犬☞學二犬吠叫>"<

漾氣到真想把二犬的繩子解開讓他們嚇一嚇>"<

真不知道小孩子的父母親是怎麼教的>"<

如果我們沒把二犬綁好限制二犬的自由.......

那些白目小孩和白目家長是否就會害怕而趕緊離開了呢>"<

是他們侵門踏戶走進來露營區ㄟ還敢那麼囂張~"~

要不是怕二犬真的去咬傷陌生人>"<

我還真想讓二犬自由自在的去"追逐"呢^_^

做人真的要互相

我們約束好自己的狗狗

也請你們可以約束好自己的小孩不要太白目~"~

 

 

 


 
  



  •   莞荽的娘 於 2014-04-23 22:32 2F
  • 若是我  我會大膽的"放狗"散步  哈哈
  • 版主於 2014-04-27 10:35 回覆
    我有"放狗"散步啊>>>但是牠們比較喜歡去"干擾"把拔打球^_^
  •   逗號 於 2014-04-21 23:16 1F
  • 第一次看見水上高爾夫~~~阿那水裡不就都是球~~~工作人員會撿的很累吧!!
  • 版主於 2014-04-27 10:36 回覆
    有機器會在水裡面撈球啦^^
    工作人員很涼ㄟ>>>因為很少人打~顧的很輕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