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家人」?!不是有利用價值可以幫助你飛黃騰達的才叫做「家人」ㄟ!不給你利用,無法金援你,就變成陌路?!有這麼當人兒子的嗎~"~

2015052601:17



漾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在部落格發洩情緒了!若不是真的很生氣很感嘆>﹏<還真的不想沒氣質的寫文章來記錄自己的情緒不滿>"<||| 純粹發發牢騷^﹏^

漾的兩個兒子小時候都跟我很親,有休假時,漾總會開車載著他們和外公一起出遊旅行,全台灣玩透透,到處去吃大餐覓美食……所以常常都會聽到兩個兒子的甜言蜜語,說他們長大以後會賺錢了,一定要帶爸媽一起出國旅遊,一定會常常帶我們吃大餐吃美食……小時候,甜蜜的「空頭支票」灑勒黑白開,竟然可以不用負法律責任ㄟ,害我一直期待兩個兒子趕快長大,結果……長大了!也會賺錢了!以前的甜蜜承諾「通通跳票」>﹏< 現在跟他們提起小時候如何如何……他們會覺得我好傻好天真,怎麼可以把他們小時候的話語當真>﹏< 是啊!是我自己太傻,以為孩子不會騙父母,結果最會欺騙父母的其實是自己的孩子,真正系「騙沒討ㄟ」^﹏^

大兒子之前為了台中的女友,不負責任翹班又沒請假,被老闆娘罵也被我數落,就跟我們翻臉,吵到最後的結果,就是被我趕出去,我叫他再搬回去他奶奶家,因為我家太小了,實在容不下他這尊「沒有倫常無理的尊貴大佛」~"~ 第一次,大兒子為了女人,跟父母親大吵,讓我們好震驚@@!!!

從此,我們夫妻和大兒子之間就形同『陌路』!甚至可以比陌生人還要陌生!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他跟台中女友分手了才慢慢改善,他才又開始跟我們家偶有「往來」!可是這種「往來」,是他有所求有需要時,才會打電話或是來相找!平常絕對不會主動打電話問候我們,都是我這個媽媽主動傳line問他「最近過得怎樣」?!他才勉強回應一下……有此等兒子,我們也認了!不是不教,是教不會,他呢也超不爽給教給問的~"~ 所以,每次看新聞報導,有小孩殺人放火,大家就開始猛攻擊小孩的父母實在很不應該!現在的孩子,並不是父母和師長們用愛的教育,他們就會受教就不會變壞!電腦網路資訊太過發達的今時今日,小孩學的看的都是自己吸收成長甚至模仿,還不肯讓父母親關心過問捏!全怪父母對嗎?!該怪網路資訊太過於發達糜爛吧╰_╯

現在就連他奶奶和姑姑們都受不了他的任性隨性自我自私~"~我們夫妻兩人對父母親都很客氣也還算孝順啊!他也不是沒看到我是如何照顧對待自己的父親的……可是他對父母的態度甚至對奶奶姑姑們的態度都很隨便,都是他自己想怎樣就怎樣,順他就好,不順他意,他會直接把親人當作是陌生人,甚至可以做到「視若無睹」ㄟ!只有在他有需要我們時,才會主動開金口,我們還不能拒絕哦!因為拒絕會被他記恨!很多人都會勸我,說男生談戀愛時都會這樣啦!叫我別太在意……那麼!等他結婚,我們不就完蛋@@!!!因為大兒子肯定會變成「妻奴」^﹏^

像有時他上班(服務業),下午空班休息,他突然想吹冷氣睡個覺,就會來我家小睡一下,因為晚上還要繼續上班,若騎回去奶奶家就太遠了,這時候大兒子就會想到有我這個媽,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問我在不在家?!他要來睡一下╰_╯」因為他突然要過來睡覺,我們家白天不開冷氣的也得開,我想要出門也不敢出門了>﹏< 幾乎接到他的電話都沒好康事,所以我們家的每一個人→全都很害怕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接到軍營的教召單,他也會主動找我們,因為要我們開車載他去報到,最好,等教召結束時,還可以開車去載他回來,叫他自己坐車去營區,他會不爽捏!還會直接回答→他不會自己搭車>﹏< 要出門去教召五天,也不跟奶奶說一聲,常常天亮才回家,也不會主動打電話告知奶奶,害他奶奶老是擔心找他,問他為什麼都不打電話通知奶奶一聲?!他還會很氣憤地回說,想到要打電話跟奶奶說一聲時,就已經半夜了,怕吵醒奶奶才不打電話的,一副他沒有錯的樣子>﹏< 若有收到交通違規罰單,也不按時繳……好意提醒他,還會被他嫌煩捏,真不明白,當初為何要生小孩來氣壞自己>"<|||

對他爹,他根本沒看在眼裡,因為我家由我主導,我說了算,所以大兒子若被孩子爹罵或唸,就會頂嘴反過來質詢自己的老爸……被奶奶慣壞了>﹏< 還會譏諷孩子爹年輕時也沒多優秀之類的……孩子爹有時會氣到很想乾脆把他給打死……真是相欠債才會生到這種不孝子討債鬼~"~ 所以啊!乾脆讓他搬出去不要跟我們同住,也是害怕會有這麼一天→父子會相殘!更怕我們夫妻會被他給活活氣死氣老~"~大兒子他仗勢著有奶奶寵他疼他,常常有恃無恐,太寵愛→多敗兒,真的沒錯^﹏^

大兒子曾經對我們說過→父母生養兒女是種義務和責任,不然就不應該把他給生出來!我反問他,那兒子奉養父母也是一種責任和義務,他知道嗎?!大兒子回我說→「等我們老到有須要他奉養時再說吧!」現階段,別說被他請吃一頓餐了,就連要他請喝一杯綠茶都得等「天下紅雨」!唉………我們真的好悲哀啊(T_T)

最近,他突然又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空?!」「可不可以跟他去一個地方?!」我問他「要幹嘛?!」他也不說清楚哦,只是一直說,我去了就會知道!我害怕是『直銷』,堅持不肯跟他去,因為要去上課聽課那種直銷公司→讓我很反感很厭惡也很討厭~"~ 後來,終於知道他加入『美樂家』直銷事業,大兒子被洗腦到跟我們說→『美樂家』就是跟『好市多』一樣的大賣場,裡面什麼都有賣……,還說要買『美樂家』的產品就要先加入會員,就跟『好市多』一樣@@!!!『美樂家』的產品也有試用鑑賞期,覺得不好用品質不優都可以退費,不想再當會員了也可以退,他呢!就是花一千多元加入『美樂家』的會員,目的就是當經營者賺取獎金!

大兒子一直跟我說,『美樂家』不是直銷公司,一直對我洗腦,我不耐煩的告訴他,那就是跟『安麗直銷』一樣的,他硬是不肯承認,氣死我了~"~ 哎喲!一個嘴巴那麼不甜不精又不會看臉色的人,是要怎麼做好直銷啦?!真是敗給他了!勸不聽只好隨他,反正他已經是個成年人,我也只能「放下」,讓他自己去嘗試看看,是好是壞就看他的能力了^﹏^ 結果大兒子不斷的找我,找小兒子,找奶奶姑姑們去『美樂家』的門市買東西,要我們去幫他做業績,買『美樂家』的產品讓他賺獎金,只想從親人身上賺錢,這樣做直銷事業能賺錢嗎?!真是夠了~"~

且很好笑!不是他先買產品讓我們試用看看,覺得不錯再跟他買哦,是死纏爛打盧小小,硬要我們直接跟他去『美樂家』的門市買,不想去不理會他,大兒子就一直盧小小,纏到最後,只有我和孩子爹沒跟他去『美樂家』買東西,因為他不敢叫他爸去,只能死纏我,我這個媽媽,因為不順他意,所以……大兒子的line竟然直接封鎖我ㄟ@@!!!是想要跟我們從此斷絕關係的意思嗎?!到底~"~ 小兒子被哥哥死纏爛打逼迫,是有去『美樂家』門市看,但因為沒買任何產品,所以他,也被大兒子給封鎖line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真是讓人無言到極點>_<|||

有利用價值覺得可以利用才找我們?!才會想到我們?!有好康的全都跟女朋友分享,心裡只有女朋友,也只會請女朋友吃大餐出去吃喝玩樂唱歌……甚至連他女朋友的家人都受惠!就只有我們,他真正的家人親人被晾在一旁當空氣~"~ 厚~這樣現實無情的人,是要我怎麼「捨得」幫他挺他啦╰_╯我們這些當他父母和親人的,甚至比當他的朋友還不如捏~"~叫我怎能不生氣~"~怎能不感嘆勒~"~唉…………真正系有夠悲哀的o(︶︿︶)o

既然連親情都可以封鎖,我也不敢期望大兒子他能有什麼改變和作為了!既然封鎖,最好就有種封鎖我們一輩子╰_╯不要一惹事情又要我們二老出面,或要我們幫忙喬什麼事的時候又突然來相找,這樣我會嚇到╰_╯會很討厭突然被打擾╰_╯還有,我並沒有期待太早當阿嬤,很怕他突然製造出孫子孫女要我幫忙養幫忙帶,我辦不到╰_╯我肯定教不好小孫子的!因為我連自己的小孩都教的很差勁了^﹏^哪裡還有資格繼續教孫子孫女勒?!真的好怕好擔心喔!希望大兒子千萬就別生小孩出來逞罰自己才好(ˇˍˇ)

唉!現在生兒育女已經無法指望了!所以啊!當父母親的還是別太孝順自己的小孩子才好,也要適時的為自己的晚年生活打算打算,不然老了之後真的得喝西北風捏^﹏^

有時候,漾覺得,要生養兒子不如養隻狗狗,因為狗狗忠心耿耿也會深愛自己的主人,且狗兒子絕對不會嫌棄背叛自己的把拔馬麻,還會耐心等門看家顧家,主人一進家門,狗兒子一定會開心迎接搖尾巴,還會親親抱抱,好愛好愛自己的把拔馬麻呢^_^不像小兒子,我們回家時,他的眼光始終都是黏在電腦螢幕上,也偶爾會跑過來啦,但主要是看我們有沒有買什麼吃的^﹏^

厚~牢騷發洩完畢,心中舒坦也舒服多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