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

2009052019:58

我是很想寫信給我媽媽

但是送的到嗎

若信可以送達媽媽那邊

我真的希望媽媽可以看的到我所寫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想告訴媽媽"我希望她可以再活過來"

"等她活過來回來了以後我要帶她到處去旅行"

因為媽媽這輩子都還沒有撘過飛機出過國

我還想告訴媽媽"若不能活過來就下輩子再當我的媽媽"

"下輩子我這個女兒絕對不會再這麼早就嫁人了"

"我一定會把媽媽顧好手牽好讓媽媽過馬路時小心謹慎走"

"絕不再讓壞心的酒醉駕駛有機會再闖禍再逃走"

"當然也不可能讓媽媽再發生任何意外"

"我會很用心很用力的守護著我最親最愛的媽媽"

"下輩子我希望媽媽可以活很久很久可以很長壽"

我還想告訴媽媽"媽媽~我愛妳~我真的真的好想妳"

"媽媽~您在遙遠的那邊過的好不好呢"

"弟弟去陪您了以後有沒有乖乖聽您的話有沒有好好照顧您呢"

"真心希望妳們都過的很好可以過的很好"

"媽媽~若有缺什麼欠什麼記得托夢給我唷"

"只要我能力範圍做得到我一定會努力完成您的托付"

"就怕您怕麻煩我都不肯托夢給我"

"媽媽我很想妳ㄟ可不可以到我夢中讓我看一看啊"

"記得要帶弟弟一起來讓我看哦"

"媽媽您和弟弟一定要記得來看我唷"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您們喔"

希望這封信媽媽可以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