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瘦下去

2009052018:38

 

我是個女人所以超怕胖的!!孩子爹說我若太胖就把我給趕出去

當然啦~他頂多只敢逞口舌而已!!想趕我出去~門都沒有

也不想想看自己那個像懷孕快要生產的鮪魚肚

懷了那麼多年的肚子卻完全生不出一個蛋來還想管我勒

簡直是自討罪受自討苦吃嘛真是

其實為了不讓自己發胖或太胖

我現在幾乎都不吃早餐了

這是看書學的"半日斷食法"

可以讓自己變健康又可以減肥瘦身還蠻不錯的

早餐不吃~午餐和晚餐仍可以正常吃

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會很困難去實行

不過午餐若吃太多熱量~晚餐時我就會控制一下食量

相同的~若晚餐想去吃大餐時我午餐就會吃少一點

有時連午餐都不想吃我就會喝紅蘿蔔蘋果芹菜蔬果汁

感覺餓餓時就吃顆糖果或巧克力來補充糖分

持續這樣下來真的會瘦耶而且完全不會不舒服哦

昨晚跟孩子爹的朋友到澄清湖聚會聽歌時

他朋友的老婆突然問我怎麼變瘦了是怎麼瘦的

我裝傻就說沒有啊還不是這樣哪有變瘦

其實暗地裡~我的心裡是爽的要死

哈哈~終究還是有人會看的出來我的改變

雖然這個改變目前只是慢慢的而已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恆至少我可以保持不會發胖

能保持而不會增加體重這樣對我來說就很不錯了

當然啦~若能更瘦就更優逗了

我這個減肥瘦身的方法不錯吧

 

 

 

 

 

 

 



  •   鐘鳳玲 於 2014-05-20 16:21 1F
  • 我找不到你的相簿,因我要看串珠的作法,請告訴我,謝謝
  • 版主於 2014-05-21 14:00 回覆
    不好意思,請妳到下面這個網站找作法下載^^
    http://www.mydiyclub.com/forum-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