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碧雲寺

2010051723:11

 

時間:2010.5.8(六)

 

從"水火同源"那邊下來後,我們來到碧雲寺這邊的遊客還真不少ㄟ風景也不錯感覺很清幽

碧雲寺給人有古蹟的感覺ㄋㄟ

碧雲寺座落在山腰邊果然很適合修行

叫孩子爹乖乖站好給我拍

換孩子爹幫我拍照這個人不是我愛唸他,還真的是一個拍照白痴ㄋㄟ不會取景看表情也就算了,還喜歡給我亂拍偷拍,真是受不了這次又被我唸了因為當我每次跟他說我想拍哪邊的景時,他就已經跟我說"他拍好了"還不忘附加一句"包我滿意"結果等我們回到家用電腦看照片時,我真的都超想扁他

▼ 碧雲寺旁邊的小馬路我們剛剛就是從這條小山路一路騎下來的

碧雲寺裡面剛好有師父們在誦經,所以很多遊客都在看熱鬧

由碧雲寺裡面往外拍攝出去的樣子

▼ 碧雲寺外面這兩棵大樹真的很美也很壯觀大樹前面有很多小石椅可供遊客乘坐休息坐起來涼涼的還蠻不錯的說


▼ 碧雲寺的停車場

▼ 停車場前面還可以觀山景呢

好多遊客都在欣賞山景之美&拍照

我們當然也要拍照"到此一遊"囉

停車場旁邊的紅色涼亭好搶眼

不過好可惜喔,因為涼亭變成停放機車的地方了

感覺好有仙味喔看起來像不像神仙住的地方呢

看到美麗的山景時我整個人就覺得好開心,只可惜我家這個拍照白痴不會抓表情拍照每次讓他拍我,我幾乎都是閉眼睛要不然就是姿勢還沒站好POSE還沒有擺好要不然就是拍屁股拍後面指責他不會拍照,他還會頂嘴ㄋㄟ,說這樣拍起來比較自然

碧雲寺前面的美麗山巒山景

路線圖

▼ 碧雲寺前面的石頭碑

從停車場的地方往下拍原來還可以走下去ㄋㄟ不過好像都沒有人要往下走

要騎離開碧雲寺之前幫我們的重機拍一張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