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逛關子嶺溫泉區遊水火同源

2010051721:36

 

時間: 2010.5.8(六)

 

買完鴨頭離開東山市區後,接著我們又騎到白河,本來是想看白河蓮花的,沒想到白河蓮花少的可憐,可能剛好不是蓮花盛開的季節吧看來,我們到白河真的不是時候既然沒蓮花可以看,我們就騎到白河市區想買白河鴨頭,因為我聽說白河的鴨頭也是很有名還有我也聽說白河賣的鴨頭才是正宗的東山鴨頭,且每一支鴨頭裡面都一定有鴨舌頭跟東山王家鴨排賣的鴨頭一樣都有鴨舌頭ㄟ但是繞了白河市區一圈後卻仍找不到有人在賣鴨頭於是我們問了附近的商場店家老闆,才知道白河賣鴨頭的因為沒有鴨頭可以賣所以暫時休息,再過幾個禮拜以後白河鴨頭就會出來賣了昏倒~專程來買鴨頭的ㄟ又撲空了到白河沒有鴨頭可以買也沒有蓮花可以欣賞,孩子爹說不如再去吃豆花我賞他一雙白眼,因為才剛在東山吃過豆花冰而已,一看到白河有豆花店又要吃豆花真讓我受不了孩子爹看到我給白眼,就不敢再吵著要吃豆花了所以我們就繼續往關子嶺方向騎

騎經過關子嶺溫泉區時,孩子爹問我要不要在關子嶺住一晚順便泡一下泥漿溫泉我說不要因為家裡的小孩和寶貝狗都在等我們回去,且又沒事先告知他們,我們要在外面過夜,我不想太隨興可能是我真的放不下寶貝狗乖乖吧因為我們不在家時,乖乖是不會吃任何東西的這一點讓我超級放不下所以我才不敢在外面過夜既然不想過夜,我們就一路騎到水火同源,然後下來走走順便休息

這是水火同源的入口樓梯處停好機車後順著樓梯往下走就會到水火同源了

這個就是水火同源

孩子爹說他要坐下來休息順便哈根煙我虧他"愛騎吼?!騎車也會累累吼?!"他笑一笑

▼ 水火同源旁邊的這片牆壁好漂亮

▼ 漂亮牆壁上面還貼有解說ㄟ

▼ 往後拍攝孩子爹休息的區域位置

▼ 遠拍水火同源處

▼ 遠拍整個水火同源區域

因為孩子爹要休息,所以我就自己去亂走亂逛兼亂拍

看到有機牛奶芭樂時本來我也想買,可是怕太甜了就只好作罷

這邊還有賣很多無患子系列的產品

也有很多賣吃的店家,不過每一家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我只買了兩顆茶葉蛋,一共20元

▼ 這是一棵咖啡樹~因為有標示

▼ 接著我們騎到這邊,為什麼知道嗎因為要上廁所啦

▼ 順著木造樓梯走上去就是廁所

上完廁所後我們就又繼續往山下騎了

 

(待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