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山買鴨頭吃豆花冰

2010051720:14

ivr
ivr

 

時間: 2010.5.8(六)

 

我們離開善化三級古蹟慶安宮後,就一路騎到東山,因為愛吃東山鴨頭所以就特地來東山朝聖若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看到哪邊排隊和購買的人潮最多,就跟著排隊跟著買就對啦我先是在這家"籃記"東山鴨頭買了10支鴨頭,一隻鴨頭20元,所以一共付200元

下面這個就是我買的籃記東山鴨頭

然後帶著剛買的籃記東山鴨頭過來隔壁不遠的豆花店吃豆花好巧喔,沒想到這家豆花店的店名也叫做籃記豆花,真是不可思議ㄋㄟ

我跟孩子爹都點綜合的豆花冰一碗滿滿的綜合豆花冰20元~好吃又消暑

不過我加的料比較少,孩子爹挑的料比較多因為我不愛吃粉圓和粉條那些東西

我家孩子爹超愛吃豆花的幾乎到哪有看到豆花店就會吵著要進去吃碗冰冰涼涼的豆花

回程,因為怕只有買10個鴨頭而已回家會不夠吃,所以又想多買幾個

換買這一家王家鴨排的鴨頭吃看看這樣才可以跟籃記的鴨頭互相比較,看是哪一家的鴨頭比較好吃沒想到竟然讓我發現同樣一個鴨頭都是賣20元,但是這家王家鴨排的鴨頭裡面竟然有鴨舌頭ㄟ我第一次買到鴨頭裡面還有鴨舌頭的好驚訝喔覺得好超值喔除了買鴨頭外,我還買了很多其他的東西,因為我家兩個少爺都超會吃的,所以就養成當老媽的我也超愛買超會買的隨便買買又花了快400元,孩子爹只能笑一笑跟我拍拍手

順便提一下,這家王家鴨排都是辣妹在賣鴨頭ㄟ其他家都是歐巴桑在賣~差很多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