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育君~不應該愛到你~音樂盒語法(有歌詞)

2011121802:09

 

voicexml

voicexml

董育君~不應該愛到你

 

※文章複製引用後請勿再編輯(語法會不見)

※如複製引用不完成請重新複製引用

 

※如果不要自動播放amp;as=1 改成amp;as=0

※如果不要重複播放amp;ar=1 改成amp;ar=0

 

 

 

 

<embed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35 src=http://vlog.xuite.net/_a/Mzg5OTg0Nw==&amp;ar=1&amp;as=1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never">

 

 

董育君~不應該愛到你(歌詞)

 

家和萬事興插曲
作詞:蕭進惠
作曲:蕭進惠



是我甲治無注意
一步一步愛到你
心甘情願燎落去
醒來才知心攏碎
是你故意叫阮來愛你
無顧一切跟你去
委屈叫我一嘴吞落去
我的眼淚你甘賠會起
感情請你提返去
傷心留乎我甲治
無怨誰人無怨天
是我不應該愛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