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31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麗舍溫泉民宿

2008090716:25

大湖草莓文化館裡面販賣的東西都是跟草莓有關,有好多東西可以買喔,當然我又大失血啦

還有草莓香腸吃起來真的有草莓味ㄟ不錯吃

草莓爆米花更是香甜可口,反正有草莓的東西都很好吃啦^_^

我還買了一盒大草莓準備晚上去住麗舍的時候再吃

沒吃過那麼大顆的草莓ㄟ,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

買完吃完也逛完後就往麗舍溫泉民宿去辦理CHICK IN

麗舍民宿的外觀很像民宅,又在巷弄裡面真的不太好找

可是我還是找到啦~再一次的佩服我自己,怎麼那麼厲害勒

因為麗舍民宿可以免費借騎腳踏車,所以我跟小宇就跟民宿櫃檯辦理借腳踏車的手續

然後就開始騎車到處亂逛,還買了鹹蘇雞回去麗舍民宿吃

晚上泡室外溫泉池聽著流行音樂,邊聽歌邊泡湯邊賞星星,今天開車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呢^_^

可是泡完湯後喝了杯熱咖啡竟然睡不著,好累卻無法入眠,真的好想哭啊

怎麼會這麼白痴晚上才在喝咖啡下次不敢了...............









大湖麗舍溫泉民宿櫃檯

借腳踏車騎

小宇後面就是戶外泡湯區

民宿的房間我忘記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