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這樣過...

2011072422:14

時間:2011.7.23(六)高雄天氣晴

周末~漾一定是睡到自然醒因為前一晚一定會熬夜看電視或是看韓劇沒辦法,戒不掉的壞習慣

漾通常自然醒的時間都已經超過中午12點了但是孩子爹一定會比我先起床因為他肚子會餓,肚子餓就會胃部不舒服,胃部不舒服就非得起床不可孩子爹起床幹嘛喔?!吃點東西填飽肚皮啊順便邊玩"憤怒鳥"邊大小解>>>這是我家孩子爹每天起床吃完早餐後的好習慣,漾實在是自嘆不如孩子爹他可以照三餐解放我卻不行因為漾便秘,都要等到晚上吃完晚餐後才有上大號的FU~除非是漾吃壞肚子,不然就一定要等到夜深人靜才可以.....................

起床梳洗後,照慣例,孩子爹一定會問我"ㄚ要吃什麼?!"然後漾就得動動腦想有什麼好吃的想吃的.....當我們都沒有特別的想法或想去的地方時,照慣例,一定是去異人館報到因為在異人館用餐可以聽音樂看雜誌,空間大舒服,冷氣又夠強,還有,可以坐很久都不會被趕所以~我們只要隨便吃個火鍋喝個飲料看個雜誌.....就可以混一整個下午了

漾每次去異人館用餐時都喜歡點魚火鍋+蔓越莓冰沙,而孩子爹則比較喜歡點麻辣火鍋或是紅燒牛腩鍋+蔓越莓冰沙或是芒果冰沙且我們幾乎每次去異人館都是點這樣,很死忠都不會改變呢吃完火鍋後還會附上甜點,通常是手工布丁,超好吃的冰沙又超大一杯,最上面還有一大球冰淇淋,真的好棒棒難怪異人館的生意會一直都那麼好漾每次去異人館用餐都可以連續看五本雜誌以上呢孩子爹則會不厭其煩的玩著他的手機"憤怒鳥"遊戲漾實在不知道那個"憤怒鳥"有啥好玩的?!值得他日夜有空都手機不離身有時候還會跟小兒子互相切磋甚至接力玩呢

我們在異人館用餐喝冰沙看雜誌看到快天黑才買單,漾有異人館的會員卡,付現金還可以打85折,實在很划算想擁有異人館會員卡的人可以在9月份的時候,到異人館消費滿800元以上就可以免費申請(一年只有兩次申請機會,每年的3月和9月)!!漾當初申請異人館的會員卡,可是請了全家人一起吃飯(為了滿800元)才有的ㄟ有會員卡以後,就幾乎都是漾跟孩子爹兩個人自己去吃而已

趁天黑前趕緊回家陪寶貝乖,也順便買乖乖的晚餐然後繼續看電視看到半夜........呵呵~無聊又沒有什麼計畫的周末,我們通常都是這麼過的至於我家小兒子,因為是唸建教班輪調,所以去上班了不在家且就算小兒子剛好不用上班也是出去找朋友因此,家裡大部分都只有漾跟孩子爹還有乖乖在而已年輕人都馬是習慣過自己的,我們當父母的當然也要懂得過自己的才不會輸給他們這些孩子巴望奢望孩子帶我們去吃喝玩樂還不如靠自己~比較快就這樣,周末這一天就這麼沒了很樸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