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七月真的好倒楣喔!!

2010082519:43


今年的農曆七月真的很倒楣ㄟ先是老爸掛急診住院,然後等待病房及住進病房後都不小心看到往生的人心中有種怪怪的感覺,老是覺得很擔心,怕看到往生的人會很不吉利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但是心裡就是會毛毛的

高醫也真是的,我跟老爸在等病房的時候,竟被安排在急診室的觀察區廁所走道旁邊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但是來來往往上廁所的病人和家屬以及護理人員實在是太多了,讓我沒地方睡覺休息也就算了,連坐下來都不能好好坐每次才剛坐下,就又有推床要經過或有輪椅要過去,我們這些被安排在走道旁邊的家屬都得起立讓過真的是一直在起立坐下ㄋㄟ我想到別的地方找椅子坐,老爸卻不肯讓我離開身邊,老是大聲嚷嚷著叫我坐在他的推床旁邊陪他怕老爸會吵到別人我只好乖乖聽老爸的話睡眠不夠又不能好好休息,我都快瘋了

這樣也就算了!!可是竟然會有往生者的推床從我們坐的走道經過,而且推床後面還跟著一堆家屬全部手掌合十哭紅雙眼我起先還不知道所以看了推床上的病人,因為還沒有蓋布結果看到後面跟著哭紅雙眼的家屬們後我才恍然大悟他們是要送往生的親人回家ㄋㄟ大家議論紛紛抱怨著,唉唷,怎麼會從這邊推過去啦怎麼會沒設置專用通道讓這些要運回家的往生者及其家屬經過而是讓他們直接從急診室運出去勒還好我頭昏昏腦頓頓的沒有記的很清楚,不然我肯定會做惡夢的

隔天好不容易等到有健保病房,結果上去後,老爸隔壁床的老伯剛好準備要進手術房開刀,好像不開刀的話老伯是痛苦活受折磨而已,開刀後或許老伯會好..............結果老伯開完刀以後就被安排在護理站旁的治療室,本來應該在加護病房的,可是因為加護病房客滿了,所以只好將開刀完的老伯安排在護理站旁邊的治療室觀察!!老伯的外籍看護都會跟我聊天,所以我才會知道情況原本老伯已經回到病房了,可是隔天又被送回去治療室然後再隔一天當我幫老爸買晚餐回來的時候,我發現治療室裡擠滿一堆人,我因為好奇所以探頭進去看,並沒有發現有任何異狀等我回到病房後,老伯的外籍看護和兒子急急忙忙的回到病房收拾東西我問外籍看護是不是老伯要出院了?!外籍看護告訴我"老伯已經斷氣死了"說著說著竟然還學老伯吐舌頭斷氣的樣子給我看吼~真是敗給她了這也就是說我幫老爸買晚餐回來探頭看時那個老伯就已經斷氣往生了阿娘威不小心又讓我看到往生者了心裡暗罵自己沒事幹麻要那麼好奇真是敗給自己了

明明前一晚還清楚的聽到老伯在病房裡喊痛唉唉叫,想不到才過一天老伯就天人永隔了人的生命的好脆弱好不堪喔老伯的遺體是由必須刷卡的電梯運出去的嚇的我不敢再搭刷卡的電梯了當晚好難睡,胡思亂想,乾脆去交誼廳看電視看到眼睛累了再回病房陪老爸還好老爸不會胡思亂想,他只擔心沒有東西吃

8/23早上老爸終於可以出院,讓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好好回家睡個覺補補眠了可是看到"那個"到底需不需要去收收驚或改個運勒真是讓我驚嚇指數飆高的農曆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