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的情人節

2010081721:17
 

原來昨天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我想我已經心老囉現在心老到只知道農曆七月半要拜拜而已ㄋㄟ~真害

孩子爹很無聊ㄟ~傳了一通簡訊給我祝福我"情人節快樂!!"我才知道鬼月也是可以浪漫的過一下情人節不過也只是得到一句"情人節快樂"而已唉~女人一旦老了就不值錢啦好懷念以前年輕的時候啊年輕有本錢的時候,過情人節時就是不一樣

不過~過情人節現在對漾來說跟平常日根本就沒有什麼兩樣漾既沒有巧克力可以吃也沒有花可以收禮物就更不用說了~當然都馬通通都沒有因為孩子爹沒有錢可以買花買禮物買巧克力送我錢啊~全部都掌握在我的手裡啦所以囉~漾我呢要買什麼要吃什麼只要喜歡的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去買

只可惜漾太"閒會"(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了而且又是那麼的勤儉持家(漾是宅媽一個)所以漾規定自己錢只能花在應該花的地方其他的都不可以隨便亂花花在吃喝玩樂可以買花就免了買巧克力也免了,因為吃多會胖

所以啊過什麼情人節勒對漾來說~過日子比較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