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長牛仔褲改成短褲穿

2010081501:06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很熱,我索性把一些不常穿的長牛仔褲通通剪短改成短褲雖然技術不是很好,但剪短後縫一縫穿起來還可以看就很佩服自己

以前漾也曾經學過縫紉,但是學習結束後我的縫紉也跟著自動結束了最後還把買的縫紉機和縫紉書籍等等都便宜的賣給小姑

因為我覺得做衣服好辛苦,現在成衣那麼便宜,幹麻自己動手做的那麼累,我又不是買不到衣服穿

剛好我家小姑是胖胖身材常常買不到漂亮又合適的衣服穿,所以她才會欣然接手

因為小姑她喜歡自己看雜誌找衣服的款式,然後再請我婆婆製版,然後她只要負責照著版型剪裁車縫完成自己喜歡的衣服款式就可以了

以前我剛學縫紉時也是這樣想的,可是當我做衣服要自己打版剪裁車縫真的好累喔,耗費時間又花精神,加上買布料....雖然做好衣服後會有成就感,但真的"不合經濟效益"我覺得啦

最重要的是漾之前都不敢穿我自己做好的衣服出門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現在自己把長褲改成短褲我反而敢穿出門而且還穿的很開心勒

可能是年紀越大後我的臉皮也跟著變厚了吧不過改完褲子後漾自己還覺得蠻有成就感的說這樣不但可以廢物利用還可以省掉很多買短褲的錢,真是一舉兩得呢反正我長褲很多又不常穿所以沒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