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怕老爸只認識食物不認識我了

2010081502:06
 

已經一個禮拜左右沒有去安養中心探視老爸了,心中很矛盾因為每次我若去安養中心看老爸可是卻沒有帶任何東西去給老爸吃,老爸都會很不高興可是安養中心方面又不希望我常常帶東西過去給老爸吃讓我很為難所以就乾脆一陣子不去看老爸,希望老爸不要看到我眼中就只有食物而已

畢竟老爸的腸胃跟別人不太一樣需要更小心的照料才行況且老爸他還有非常嚴重的便秘,所以安養中心才會很嚴格的控制老爸吃東西,我知道也信任安養中心所以能體諒也願意盡量配合!!也很感謝安養中心可以做到這樣

老爸個性其實很凶悍,為了可以吃更多東西甚至常常兇看護或跟看護"鬥智"每次去安養中心聽主任或看護跟我訴說老爸的種種情形我都會很不好意思然後老爸又會為了想吃東西騙我說安養中心都不給他吃飯(希望我可以再買東西去給他吃).....老爸總是為了想吃多一點東西而無所不用其極也常常吃不知道飽安養中心的人都說老爸根本就不像個失智老人,有時真是服了老爸

還好在安養中心老爸不敢黑白亂灰以前在家裡可以給我亂亂灰,現在去安養中心就灰不路來啊因為在安養中心裡面大家都是統一管理且24小時有看護顧著,所以老爸就比較不敢亂使性子亂咆哮還有亂亂跑了

雖然現在老爸沒有以前那麼自由,但是老爸好像也已經把安養中心當成家了因為帶他去醫院看醫生時他都會急著要回家,而且老爸也很享受有人幫他洗澡理髮刮鬍子剪指甲...............

我很感謝有安養中心這種地方也很慶幸自己找到的這間安養中心是真的有愛心有責任感的才能讓我現在可以放心的依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過生活真的很感恩也很感謝

不過若連續好幾天都沒去看老爸我也會覺得內疚過意不去常常去看他又怕老爸養成依賴變成我必須每天都得買東西過去才行不然老爸會盧小小要看護或主任每天都打電話叫我買東西過去造成安養中心的困擾只好狠心一點配合安養中心,去的時候看看監視器螢幕中的老爸就好知道他有乖乖的作息,身體有健健康康的,現在吃東西也不會再亂吐了這點已經讓我安心很多所以為了老爸身體健康著想真的不能讓老爸再亂吃東西或吃太多吃太飽了但願老爸可以諒解心裡不要怨我才好但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