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跟小兒子到"和春戲院"看電影

2010101711:08

ivr
ivr

大夥兒吃完義大利麵後,孩子爹去忙自己的事情,漾則跟小兒子一起去"和春戲院"看電影沒辦法,因為孩子爹不喜歡一次看兩部片,而且"和春戲院"的座椅他不喜歡孩子爹說坐起來讓他覺得粉不舒服我跟小兒子是覺得"還好,還可以"ㄟ因為小兒子難得公休,所以特地上網查詢和春放映的電影,剛好有他想看的電影片,所以小兒子就趁休假盧我一起來看電影囉最重要的是跟老媽一起看電影可以"免付錢"啦呵呵~以為我不知道喔小兒子想看"人工進化",剛好搭配他最愛的鬼片漾其實很討厭看鬼片幹麻花錢進戲院虐待自己勒真是不過因為和春一次可以看兩部片,所以就勉強看一下,不敢看時再用手遮就好

▼有和春戲院的會員卡看兩部片只要70元好便宜喔沒有會員卡的人只要跟對面或是附近的店家買東西就可以借卡了

▼小兒子的機車因為是新車所以一定要寄車,一次20元

▼每次到和春戲院看電影一定會買對面的鹹酥雞進去邊看電影邊吃不過這次已經吃義大利麵吃飽了所以就不買了

▼我請小兒子看電影,小兒子請我喝飲料而且是他自己說要請我的耶

▼買完票搭電梯上樓看電影

▼在電梯內拍攝

▼出電梯後把電影票和會員卡一起拿給驗票的小姐看一下,然後就可以直接進去戲院裡面自己找位置坐下來吃東西喝飲料~好好觀看電影了

▼和春戲院每層樓的電影廳裡都有販賣部~販賣零食和飲料冰品

▼這是下次才要播放的影片

▼這是在戲院裡面中場休息時(要換第二部片了)拍攝的好黑喔

▼這張照片也是利用中場休息時拍攝不太清楚

接下來要播放鬼片了~頓時很安靜..........................

漾看鬼片是用手遮的方式瞄完整部片的~有點俗辣吼

反正我有大概知道鬼片在演什麼就很不錯了

小兒子笑我都長這麼大了還不敢看鬼片

我回他"我就是不敢看勒~怎樣"

吼~看鬼片真是花錢活受罪

發誓以後不看了

免得我因為看鬼片幻想整夜無法入眠那就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