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不起小兒子的盧功答應讓他還沒考駕照就先買機車!!

2010101708:44

ivr
ivr

小兒子"笑想"要一台機車已經很久了為了達到目的簡直是無所不用其極不僅照三餐對我盧小小還把ㄋㄞ功全部對我展開攻擊實在拗不過他,只好答應讓他先買機車不過漾有跟小兒子先約法三章,若他不小心被警察杯杯抓到,罰單可是要自己繳因為小兒子現在未成年所以還沒有考駕照小兒子班上同學很多都是未成年就有機車了所以他才會一直盧我幫他買機車

 

大兒子之前買機車是在家樂福刷卡分36期無息繳款購買的,所以小兒子也想要到家樂福刷我的卡購買機車,然後再按月每個月還我錢!!因為小兒子現在已經開始實習打工賺錢了,所以他才會想騎機車上下班和上下學,再也不願意更不肯跟以前一樣騎腳踏車了

 

漾最後是答應讓他先買機車了但是等小兒子領薪水時,我規定他必須全數把薪水都交給我,這樣我才肯幫他先刷卡原本這只是想刁難小兒子想讓他對買機車這件事情死心才故意說的沒想到小兒子很"阿殺力"的對我說"好"漾再也沒辦法推託了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小兒子甚至還跟我保證"他一定會慢慢騎"我規定他若不乖,就算機車已經買了,我還是會沒收他的機車鑰匙沒想到小兒子為了買機車,漾開出什麼條件他都說好真是敗給他了

 

到了家樂福,小兒子看中意的三陽GT125碟剎定價是63000元,可以刷卡無息分24期,但是過戶領牌強制險代辦費要另外支付現金3072元!!所以加起來一台機車辦到好要66072元然後家樂福的承辦人員說我們可以先過去機車行"試車",可以順便聽聽引擎聲音怎樣......等試完車後再到家樂福刷卡寫單子辦分期相關手續結果我跟小兒子到機車行後,我探聽了一下機車行賣的價錢,老闆說現金購買只要57500元,而且是全部辦到好刷卡買和現金買竟然差了8572元ㄟ我二話不說當然是用現金價買囉還硬凹老闆改送碟剎鎖

 

▼小兒子領到機車後開心的騎車上路,安全帽是機車行送的,好像還有送其他保險的樣子我忘記啦

▼兒子們的機車都買新車騎,老爸老媽卻都騎二手機車行賣的機車,真是反了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懂享受愛面子,一點都不想委屈自己我跟孩子爹說"那我們也要對自己再好一點才行,開玩笑怎麼可以輸給孩子"我們老的可以騎二手機車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吃的比他們好玩的比他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