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美濃一日遊- 40年の古早味清冰老店.三合院.美濃橋

2010040721:42

 

時間:2010.4.3(六)陰晴天

離開客家文物館後,我們騎著騎著就來到了這家古早味清冰

老店以前好像有來吃過ㄋㄟ沒關係,就再進去給它吃一

剛好遇到有人吃完冰要離開


有40年歷史的古早味清冰老店   地址:美濃鎮民族路20號    電話:681-2270

哈~剛好拍到孩子爹停好機車下車的模樣

價目表都是25元啦,我拍的太模糊了

冰店裡面的樣子

孩子爹點的是紅豆牛奶清冰(一碗25元)

我點的是四菓牛奶清冰(一碗也是25元),老闆端冰來時我有嚇到ㄟ,因為上面都沒有料

原來是要往下挖才看的到料啦,料都藏在清冰的下面了四菓冰也不是蜜餞的那種四菓ㄋㄟ

這家冰店的四菓冰原來是綠豆+紅豆+花生+地瓜籤蜜餞好好吃喔清冰很綿密,地瓜籤蜜餞

也好特別喔好慶幸我點的是四菓牛奶清冰可以一次吃到四種配料ㄟ好棒喔孩子爹就只

有吃到紅豆的而已,所以我就很好心的分給他一點點地瓜籤蜜餞讓他聞香一下

看到三合院感覺很親切,所以就拍了幾間不過,好像每一間三合院前面都會有一條小路厚



這間樓房三合院有狗狗駐守ㄟ好險喔~還好我沒有跑進去偷拍不然一定會被狗咬

這間三合院座落在綠油油的稻田之間,感覺好美喔很好奇ㄟ,不知道三合院裡面是什麼樣子

這一間三合院看起來很新ㄟ好鮮豔好漂亮喔我差一點就想跑過去偷看呢

只可惜我是個卒仔,所以就偷拍就好啦不然若又有狗狗突然跑出來,我就死定啦

這是美濃橋,橋的前面有猴子的石頭雕像,好特別喔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