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走的太突然太低調~讓人好心疼好不捨.........

2012021413:40



 

昨天看新聞跑馬燈跑出"鳳飛飛已經於1/3逝世,並且連後事都已經辦完的消息"讓漾好震驚還一度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連忙轉到其它台看,結果還是一樣.............讓我好難過好難過因為鳳飛飛走的時間跟老爸差不多所以又讓我再度想起老爸.............除了痛還是痛龍年不是應該很吉利才對嗎?!為什麼龍年才開始沒多久就讓我失去至親和偶像

 

漾的媽媽生前也很喜歡鳳飛飛漾小時候家裡其實很窮,但是鳳飛飛主演的第一部電影上映時,媽媽特地省吃儉用存了錢,專程帶我和弟弟去戲院看鳳飛飛主演的電影那部電影名稱是什麼漾有點忘記了好像也叫做"秋蓮"吧但是漾記得鳳飛飛在電影裡面的名字叫做"秋蓮"我們母子三人很開心的買票進去戲院看鳳飛飛主演的電影,這同時也是漾和弟弟第一次到戲院看電影看完電影,除了弟弟沒哭,漾和媽媽都哭得很傷心因為電影中鳳飛飛主演的苦命女"秋蓮"最後是以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是投井還是跳河的我忘記了但從此漾就好喜歡鳳飛飛知道鳳飛飛原來是歌星,漾也很愛學唱鳳飛飛的歌聽.學.唱鳳飛飛的歌在漾唸書時好流行喔因為鳳飛飛的歌真的很好聽

 

但是最讓漾感到心疼和不捨的像鳳飛飛這麼一個知名這麼有影響力的名歌星竟然因為怕自己的歌迷親友會傷心會難過會不好過年.....而交待選擇必須"低調"的辦理自己的身後事直到元宵節過後才可以公佈死訊那麼~鳳飛飛走的時候告別式一定很冷清搞不好根本也沒辦什麼告別式一代歌后就這麼低調孤單的殞落了........真的讓人好心疼鳳飛飛連最後走的時候都這麼體貼歌迷,讓喜愛她的人更覺得不捨更覺心痛....漾爸那時候也是,怕我會難過都沒喊痛ㄋㄟ

 

了不捨還是不捨..........但我知道他(她)們終將永遠活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