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腳跟突然很痛!

2009072815:14

最近右腳的腳跟好痛喔!!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右手的手腕有骨頭的地方也很痛,不知道是不是右邊的神經都壞掉了!?不然怎麼痛的都是右邊?!讓我好擔心!!很想去看醫生,但不知道是該看骨科還是神經科?!所以就先去屈臣氏買侯昌明廣告的那種普拿疼肌立酸痛藥布來貼貼看,都連續貼兩天了,還是沒有什麼止痛效果??只是感覺涼涼的.........還好還有感覺...........

右腳踩在地上時會好像不是我的腳一樣?!感覺怪怪的!!!整個腳筋就是很緊,腳後跟和地面接觸時真的很不舒服, 會有刺痛或麻木的感覺!!?好怕看醫生後自己的右腳被宣布殘廢ㄟ

右腳會這樣好像是從買了震動按摩器後才開始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按摩腳底太久導致筋發炎了?!所以現在我都不敢再使用腳底按摩棒了!!!上網找資料都說症狀是"足底筋膜炎"!!有人說她看了醫生吃藥一個多月了也沒見好轉,只是一直在吃消炎藥!!天啊~連看醫生吃藥都沒用,那我的右腳怎麼辦啊

現在睡覺時右腳腳跟都會抽痛,早上起床落地要穿室內鞋時右腳跟也會很不舒服!!右腳的膝蓋本來就是氣象台了,現在再加上腳跟,我整隻右腳真的變成氣象腿了以後會不會要整隻腳截肢啊

孩子爹現在有空時都會利用看電視的時間,用藥油幫我輕輕推拿按摩,還叫我每天洗澡時雙腳要泡熱水,讓雙腳的血液循環好些.....我也寧願這樣並不太想去看醫生!!可能害怕吧!!!就這樣頂著先!!因為若去看醫生只是吃止痛消炎藥而已,那我家裡就有藥了,又何必去給醫生看呢?!唉~真希望腳痛會自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