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

2009021718:01

             

 

情人節那一天孩子爹和兒老大傑都有上班害的我和小宇及寶貝狗乖乖獨守空房一整天哪裡都不能去因為機車都被他們兩個騎出去~我們就沒有機車可以騎了只剩下腳踏車~我和小宇就更懶的出門了好不容易捱到他們父子倆下班時間~想說可以一起出去吃吃好料的了沒想到傑跟同事約好一起去逛夜市~孩子爹也跟他那些酒肉朋友去聚餐硬是活生生的把我和小宇以及乖乖給拋下且這兩個臭男人竟然還不約而同的都給我快到門禁時間才肯回家來害我跟小宇淪落到自己煮泡麵吃悠嘻猴MSN表情图片8情人節ㄟ~竟然讓我們在家吃泡麵~像話嗎傑很聰明~剛好在門禁時間凌晨快2點時回到家~不然他又要自己多洗一個月的衣服了悠嘻猴MSN表情图片3孩子爹這個白痴竟然膽敢給我超過凌晨兩點後才回家~簡直就是自己找死終於在兩點過10幾分的時候孩子爹回來了情人節還跑去跟自己的朋友鬼混~而且還敢給我關機~我怎麼

可能讓他那麼好過當然是把大門反鎖伺候囉任憑孩子爹在門外面一直敲門一直打電話~沒有一個人要去開門~也沒有人敢去開門看他下次還敢不敢忽略家人再跑去鬼混傑因為他爸在門外一直叫門被吵到睡不著就跟小宇說"爸爸很笨ㄟ這麼晚才回來還敢敲門,還敢吵,ㄚ是不會跑去睡網咖喔"天啊~看有多悲哀悠嘻猴MSN表情图片26連自己的大兒子都知道超過門禁時間就得摸摸鼻子乾脆去網咖睡覺算了悠嘻猴MSN表情图片3因為傑也被我鎖過一次~所以懂的學乖了~看是家裡好睡還是網咖

好睡最後因為怕孩子爹去吵到隔壁鄰居~所以大概只讓孩子爹罰站30多分鐘以後悠嘻猴MSN表情图片3我就同意開門讓他進來了~雖然我還是很生氣但鄰居和孩子們總是要睡覺的一直讓他敲門吵下去也不是辦法孩子爹知道自己超過門禁~所以進門後一句話也不敢吭~趕快逃去洗澡我沒有質詢他也不想跟他吵架~因為天亮後傑還得上班其實我和小宇早就計畫好了~等天亮睡醒後放孩子爹一個人在家顧家陪乖乖換我跟小宇出去玩個夠讓他真的變成"老人與狗"結果,隔天快中午先餵完乖乖後~我和小宇就真的跑出去和春戲院看電影吃著鹹酥雞配飲料吹著冷氣看電影真是享受啊看完兩部電影出來後已經天黑了~母子倆又一起去逛瑞豐夜市還買一大堆愛吃的東西到三民公園坐著吃順便賞景悠嘻猴MSN表情图片32等吃完回到家已經晚上快10點了~孩子爹的臉自然是很臭~但卻沒人想鳥他悠嘻猴MSN表情图片3我和小宇看到洗碗槽和垃圾桶的東西知道換他吃泡麵當晚餐了~感覺好爽喔易地而處換他體會~看他以後還敢不敢隨意把家人丟下自己快活享樂去~哈哈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