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不乖被安養中心換房間了

2010040922:35

 

 

今天安養中心的主任打電話給我,說要幫老爸換到後面人比較少的四人房,原本老爸住的是八人房,結果因為老爸太會吵太會灰了讓同房的人受不了,所以不得已只好幫老爸換房間!!主任還特別打電話來知會我一聲!!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還好,並不是要我將老爸給接回來,不然我就慘了因為原先幫老爸租的套房已經退掉了,若老爸真的被安養中心給退貨,我就真的要"莫勒燒"了

 

連安養中心那麼多工作人員都拿老爸沒輒,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應付老爸老爸真的很像一顆不定時炸彈,越不准他做的事他就越要去做!!還有,老爸雖然是失智老人,但為了吃,老爸頭腦可是精的很主任說老爸常常跟她們"賭頭殼",甚至"諜對諜",根本一點也不笨還常常把安養中心的外籍看護耍的團團轉ㄟ那些外籍看護還常常被老爸罵,真的是..............................

 

老爸就是壞在貪吃愛吃,不吃就不行肚子永遠吃不知道飽,只要醒著就會一直想吃東西不給他吃,老爸就會去偷拿別人的東西來吃,講也講不聽,罵也沒有用,搞的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對待他了因為軟硬老爸通通都不吃,沒在怕的,再怎麼叮嚀和交代,老爸就是有辦法很快的全部忘記,然後為了吃,搞的安養中心不得安寧給他吃過,沒多久,他又要吃,不給就大吵大鬧...............................天啊!!這是什麼症頭啊怎麼會這樣一直吃都吃不飽啊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醫好老爸的"貪吃症"呢真是傷腦筋!!!

 

主任交代我這幾天都先不要過去安養中心看老爸,因為老爸看到我就知道我會帶吃的過去,所以常常吵著要主任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連半夜都會吵ㄋㄟ!!昏倒,真是敗給老爸了還有,主任說以後我若過去安養中心盡量不要帶吃的,這樣會讓老爸養成依賴,會動不動就要她打電話給我,叫我買東西過去給他吃!!老爸的體重已經很重了,確實不可以再這樣無限制亂吃了!!以前他想吃什麼我就會去買給他吃,還常常給他吃消夜,可能是被我給寵壞了!!想想老爸自己一個人住在鄉下老家時,也沒有這麼胖啊,都是接來高雄一起住時被我給養胖的耶原來我還真是個罪人ㄋㄟ!!!

 

老爸吃東西時總是又急又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特別容易肚子餓?!之前老爸和我們住在隔壁,常常半夜想吃東西就會對著我的房間門狂敲猛敲,不然就是大聲嚷嚷,反正就是沒有硬要吵到有就對了!!為了讓他不要吵鬧,我就會拿飲料或東西給他吃,讓他閉嘴!!可能這樣養成他有這種壞習慣!!讓他認為只要他大吵大鬧然後就會有東西可以吃了唉...........都是我的錯!!可是那時候不這樣又不行,鄰居會抗議會反感也會生氣ㄟ!!!

 

厚~好煩喔真不懂ㄟ,為什麼老爸的晚年竟然是只知道吃吃吃而已勒都跟他說是為了他的身體健康著想是為了他的身體好,搞不懂他為何就是不明白?!如果連安養中心都對他沒有辦法,都對老爸感到無奈力不從心了,那我該怎麼辦啊?!4/27要回去高醫照胃鏡的前一天晚上老爸還必須禁食ㄟ,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鬧出人命?!真煩惱ㄋㄟ.............................救人哦)))))))))))